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为知识盛宴点赞 三一集团2019财务体系“最佳业务实践大赛”开赛

8月10日,三一集团“财务最佳业务实践大奖赛”华中区域赛在长沙三一工业园魔豆剧院开赛。

财务总部财经管理部、财税管理部、资金管理部、财务监控部和财务共享中心,泵送、重起、重卡、汽车金融、竹胜园、新能源、三一物流和三一工学院等单位的财务人员,组建了18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三一集团首席财务官黄建龙

三一集团首席财务官黄建龙

三一集团首席财务官黄建龙,三一重工财务总监刘华,财务共享中心本部长马路、财经管理部本部长黄建峰、资金管理部副本部长秦致妤和重起财务本部本监刘广玉作为评委出席活动。

期间,参赛选手先后上台,他们针对坏账计提方式、资产采购流程、工资社保智能入账、数据稽核模型、税务集中模式等话题精彩发言,获得了嘉宾评委、观众的热烈掌声。

评委提问与点评环节也看点实足,直击重点,引人深思。

获奖选手

获奖选手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与大众评审投票选出本次大赛前三名选手。由财经管理部魏重阳、唐甜带来的《数据之美》一举夺魁,赢得了与会领导及现场观众的高度认可。

资金管理部刘瀚文的《供应链金融》、财务共享中心刘晓雯的《共享模式下费用合规性模型建立与应用》分获二、三名。财经管理部李珍辉获得了最佳人气奖。

三一集团2019财务体系“最佳业务实践大赛”

三一集团2019财务体系“最佳业务实践大赛”

黄建龙高度赞扬了财务最佳业务实践大赛,他说,从大赛中深切的体会到我们有非常好的工作环境,有一群超级棒的同事,也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

本次三一集团“财务最佳业务实践大奖赛”华中区域赛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展现了创新的财务思维和实践方法。为这样一场知识盛宴点赞,期待总决赛的到来。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