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小松制作所2019年二季度净利润同比减少25% 海外经济减速成主因

日本建筑机械巨头小松制作所发布的财报显示,2019财年第一财季(2019年4~6月,即2019年第二季度,美国会计准则)该公司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减少25%至474亿日元(约合31.76亿人民币)。

小松制作所表示,海外经济减速,世界经济前景不明,海外市场对建筑机械的需求明显下降,这是盈利下滑的主要原因。

财报显示,2019财年第一财季(2019年4~6月)小松制作所销售额同比减少6%至6097亿日元(约合408.65亿人民币),营业利润同比减少22%至747亿日元(约合50.07亿人民币)。面向亚洲市场的建筑机械、矿山机械销售都出现了大幅下降。此外,面向汽车行业和半导体行业的机械销售也出现了下滑。

小松制作所预计,2019财年该公司销售额将比上一财年减少4%至2.6170万亿日元(约合1754亿人民币),净利润减少16%至2150亿日元(约合144.10亿人民币)。(文章来源:新华财经)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