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图说】为什么不能让一台挖掘机闲下来?

“涡轮增压、发动机压缩比超20、排量8.0L”,刺激着每一个拥有驾驶证的成年男性过量的分泌多巴胺,在下丘脑和脑垂体腺中泉涌不断。

走出驾校大门,便拥有这样一台价值超百万,动力强劲的大排量,不花点智慧与心血玩点属于自己的独特花样总觉浑身难受。

毕竟离开,就再没有这么奢侈的油门可以猛踩了。

“小雨不要大,只要天天下,一月下三回,一回下十天”,Jack点起了烟,说起了梦想。苦涩梦想在灼烧的烟丝中迸发,又钻进了被风拨起的头发,40℃的天气让Jack早已回忆不起一个小时前那碗螺蛳粉令人窒息的味道。

挖掘机点烟

挖掘机点烟

“我们每个人的生活都是一个世界,即使最平凡的人也要为他生活的那个世界而奋斗”,读完今天的最后一篇,Jack放下了手中路遥的《平凡的世界》,打开了一瓶产自中国北京生产的燕京纯生。

挖掘机打开了一瓶产自中国北京生产的燕京纯生

挖掘机打开了一瓶产自中国北京生产的燕京纯生

Jack是一个不安分的男孩子,决定以高品质的态度贯彻这场酒局,用别具一格的起瓶方式打造独有的酒桌文化,试图去挑战世人墨守成规的起瓶方式,筷子、桌角、牙齿,当然还有那台轰鸣着的30吨挖掘机。

“以后我的孩子不用去上补习班,我会在他三岁那年送他一个大礼物,并教会他这世界上最强悍的游戏”。

不需要昂贵的乐高积木,小Jack正尝试着成为西方世界冉冉升起的一颗建筑之星。

挖掘机垒酒瓶

挖掘机垒酒瓶

强悍的游戏创造力显然已触碰到我的知识盲区,然而那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更是一种玩家的生活态度,不只是玩,更多是生活。

理性追星的小Jack并未打算在夏天捉住一只蜘蛛,然后对着自己白色肌肤猛嘬一口变成蜘蛛侠。一台步履式挖掘机,将孩子的梦想带进现实。

当传统博弈与现代工业的完美结合

当传统博弈与现代工业的完美结合

大时代下的缱绻惬意,都藏于那一颦一簇都带着飞烟的破碎锤下。

作为一种有力量的东西,它可以在各种场合为全家带来多种多样的高端娱乐方式。

挖掘机带来的高端娱乐方式

挖掘机带来的高端娱乐方式

兴奋之情通过拉杆、摇臂、扭力管、钢索、滑轮、扇形轮传送到发动机上,再蔓延至头皮。那感觉并不亚于花五块钱在夏天吹完一罐屈臣氏白水中加入二氧化碳的苏打水。

躺在巨大而有力的手心里,是对过往告别,也是对未来的信心。(文章来源:匠客工程机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