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Cat® (卡特) -强大的伙伴带来全程的守护

大家都说Cat®(卡特)强,但是究竟强在哪里?

除了产品性能足够优秀,Cat还有哪些地方过人之处呢?

卡特彼勒在对您设备生命周期的全程参与,从新机销售、融资、租赁、二手机到设备使用期间的保养、维修、设备管理、再到后期的设备及零部件翻新等方面,卡特彼勒都可以给您提供全程全方位的强力支持。

卡特彼勒售后服务工程师和Cat挖掘机用户

卡特彼勒售后服务工程师和Cat挖掘机用户

在设备选购阶段

卡特彼勒依托其强大的代理商体系,可以给您提供新机、二手机租赁以及以租代购等多种方案供您选择,可以更好的匹配您的实际需求。与此同时,卡特彼勒还可以给您提供相应的融资方案,轻松购机。

在设备使用阶段

专业的代理商工程师,可以给您提供一流水准的保养,维修服务。而遍布全球的代理商网络体系,可以让您随时随地可以买到Cat正品零件。与此同时,我们的代理商还有各种技术手段,性能检查,SOS油样分析,故障代码的实时监测等帮助您管理您的设备,帮助您防范于未然,减少停机风险,降低使用成本。

在设备第一次生命周期将近结束

在设备第一次生命周期将近结束,卡特彼勒及其代理商还可以为您提供部件总成及整机大修业务,让您的设备拥有第二次生命。设备有一定年头以后,性能开始下降,油耗也在升高,可能您会考虑当二手机卖掉?等等,试试卡特彼勒代理商的整机翻新业务吧,可能更划算哦!(来源:卡特彼勒中国服务中心)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卡特彼勒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卡特彼勒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卡特彼勒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卡特彼勒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