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购斗山挖机 览天下美景——斗山挖掘机中型机专场

七夕到底和谁过,这是个问题。七夕斗山有活动,这就不是问题了,上!

这个七夕来斗山,不仅能带走你心仪的中型机,还能带着心中的ta去旅行!独具浪漫气息的你,肯定不会错过。

1

扫码进入小程序

中型机专场

三款斗山明星中型机,携大礼包在前方等着你。

DX215-9C:经济耐久之典范,关键部位一体式铸造,能出色应对各种不同工况。

DX220LC-9C:实现性能与油耗的理想平衡,SPC模式和EPOS系统确保高效低耗。

DX230LC-9C:专为重载工况设计,搭载1.2m³大铲斗和高效液压系统,装车能力出众。:

包你钟情

【超长期限,直至月底】相比“XX日”、“XX周”,我们的活动更具诚意,8月7日到8月31日都有效!

【线上询价,参与便捷】只要登陆小程序线上询价并购买成功,就能自动获取活动资格!

【炎炎夏日,带ta旅行】成功参与活动的朋友将获赠5000元旅游代金券 x 2,(国内外均可使用哦~)。

当牛郎织女在鹊桥相会,也正是你与中型机在斗山相会的最佳时机。准备好了吗?浪漫的旅行大礼包在此,你会带心中的那个ta去哪里旅行呢?(文章来源:斗山工程机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迪万伦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迪万伦DX225LC-9C履带挖掘机

额定功率:115kW

工作重量:21800kg

铲斗容量:1.05m³

最大挖掘深度:6592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迪万伦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迪万伦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