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省力又省钱 柳工滑移装载机港口清扫好帮手

滑移装载机以其轻便灵活,可配套多种属具,而成为狭窄地带施工的“效率之王”。来自江苏某港务公司的李总对滑移装载机的施工效率自然有亲身体会。该公司以往有八名清扫工人,每人每天至少需要连续工作三个小时才能完成清扫任务;现在用一台滑移装载机只需一名工人一个小时就能打扫完,而且清扫效果比以前还要好。“效率至少提升了五倍”,李总伸出一只手掌比划着说。

柳工CLG365B滑移装载机

柳工CLG365B滑移装载机

该公司主要经营港口开发、国内货运代理、国内劳务派遣、包装材料加工等业务。该公司清扫面积达到8000平方米,每名工人承担的清扫面积达到1000余平方米。作为港口码头的“美容师”,工人们每天凌晨三四点就得起床,早晨7:00前就得打扫完毕,还得承担着平时的保洁任务,工作量大而且较为繁重。近年来,随着中国老龄化人口进程的加快,劳动力成本的上涨,机器取代人工的趋势越来越明显,滑移装载机因小巧灵活,性价比高,可替代人工劳动而受到越来越多广泛的应用。

柳工CLG365B滑移装载机清扫作业

柳工CLG365B滑移装载机清扫作业

该公司于今年4月份购买的滑移装载机为柳工CLG365B,主要用于水泥路面清扫工作,帮助公司“大大节约了单位支出和人工成本。”李总给笔者算了一笔帐:养活8名工人一年至少需要投入数十万元,一台滑移装载机配一名工人便可以完全替代8个人的工作,而且清扫效果又快又好。李总将省下来的7名人工安排到其他岗位,可以缓解公司其他岗位用工紧张的局面,给公司创造更大的收益。李总对这款设备的评价是速度快,干活效率高,转向灵活,质量好,“几乎没有它到不了的地方,干不了的活儿。”李总表示,对于大多数企业来说,一方面面临着人工成本上涨的压力,另一方面一些脏活儿累活儿许多人还不愿意干,滑移装载机的出现便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问题。“它不仅可以干清扫,还可以用于破碎、转运建筑垃圾、搬运货物等工作,用途可广泛呢!”李总笑着补充道。

柳工CLG365B滑移装载机清扫作业

柳工CLG365B滑移装载机清扫作业

其实,这并不是李总首次接触柳工的设备,早在几年前公司便购买过一台柳工的装载机用于码头货物转运工作,柳工设备的强悍品质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此外,他对柳工的优质服务也留下了较深刻的印象。“不管什么时候,只要拨通他们的售后服务电话,很快就会派人赶到现场,从来没有让你失望过。”李总告诉笔者,这款滑移装载机刚刚经过了第一次保养,目前运转情况良好。

随着社会的进步,大部分人工劳动尤其是重体力劳动将逐渐被机械所取代,尝到了使用滑移装载机的甜头,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大购买设备的力度。李总表示,随着业务的扩大,一台滑移明显不够,优先考虑的还是能连续工作时间长,服务随叫随到,动力强劲,价格合适的设备;关键是能省钱,又能多挣钱。“当然首先考虑的肯定是柳工品牌啦!”李总一脸兴奋地说。(来源:柳工挖掘机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柳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柳工滑移装载机推荐全部机型 >

柳工CLG365B滑移装载机

额定装载量:795kg

整机重量:2850kg

标准斗容:0.4m³

铲斗宽度:1630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柳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柳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