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中交西筑开展“防暑降温 送清凉”活动

战酷暑,送清凉。西筑公司2019年“防暑降温·送清凉”活动7月24日在公司举行。

西筑公司送清凉活动中领导给员工发西瓜

西筑公司送清凉活动中领导给员工发西瓜

为员工“送清凉”,是公司近几年坚持开展的一项重要“职工关怀”活动,为员工送去清凉的同时,也使员工感受到关怀、关心。

入伏以来,西安地区持续高温,公司广大一线员工坚守岗位,挥汗奋战、辛勤付出。为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切实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公司工会联合人力资源处、团委共同开展了“防暑降温·送清凉”活动。

工会给大家发放解暑降温药品

西筑公司工会给员工发放解暑降温药品

今年,公司为大家发放了藿香正气水、人丹、风油精、清凉油等防暑药品及西瓜、固体饮料等降温水果、饮品。拿到防暑药品和消暑饮品的员工脸上都露出“喜滋滋”的笑容,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按时完成各项生产任务,为西筑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来源:中交西筑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