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行业解读:最后一波红利?限量爆款!国五泵车最后的贵族

今年7月起,我国汽车标准全面进入“国六时代”,基本实现与欧美发达国家接轨。混凝土机械行业的各家厂商也不例外,纷纷加速国六市场布局,为客户带来了更多选择和体验。

然而国五泵车仍十分“吃香”,有着不少忠实粉,被公认为“最后的贵族”。为何其如此抢手?现在可谓是“抄底”的最好时机!

国五泵车仍十分“吃香”

国五泵车仍十分“吃香”

作为“老将”,国五久经沙场上严苛验证,技术和质量已尤为成熟稳定。油品选择更放心,尿素品质要求也低,综合下来,一年省十万元以上不是梦。此外,其传感器和尾气后处理部件少、结构简单,故障点少,维保成本较低,配件供应充足。由此可见,绝对是不可多得的赚钱利器。

更值得一提的是,国内市场目前搭载奔驰等进口底盘的泵车,很有可能成为“绝版”。据税务总局公告显示,进口底盘重装免税政策将于2021年12月到期,因此进口关税增加、进口重型专用底盘涨价已成定势。

另外,2022年起奔驰将不生产燃油车,只产混合动力及电动产品,且进口底盘的国产化进程日益提速,如奔驰卡车在北汽福田合资公司福田戴姆勒国产,斯堪尼亚100%收购江苏南通皋开汽车等等。可以预见的是,如果未来再想买奔驰、斯堪尼亚等底盘的泵车,价格一定会比当前的“国五”贵出一大截。

中联重科泵车在施工

中联重科泵车高效施工

现阶段,市场行情并不走俏,如何更好地控制运维成本是每一个用户切实关心的问题,毕竟精打细算才能细水长流。所以此时不买,更待何时?尤其对于钟情进口底盘的来说,更要抓紧机会。

中联重科国五泵车

中联重科国五泵车

从品牌和口碑上看,脱胎于国字号科研院所的中联重科可以列为首选,其长臂架泵车连续多年保持行业第一,好评如潮。据悉,目前中联有少量黄金米段的国五产品在售,多项高精尖科技加持,其中59、56、52、50等米段的奔驰底盘泵车年检无忧;行业首创7节臂的63米泵车,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布料范围更广、场地适应性也更强。

客户喜提中联重科泵车

客户喜提中联重科泵车

省钱无技巧,全凭买的早。作为仅存的最后一批“国五”贵族产品,实力与情怀兼备、抢到就是赚到!各位砼行们,看准时机,该出手时就出手吧。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中联重科泵车推荐全部机型 >
中联重科ZLJ5330THBBE 47X-5RZ 复合技术泵车

中联重科ZLJ5330THBBE 47X-5RZ 复合技术泵车

合计 646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中联重科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中联重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