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新品揭秘:锦马超“代言”极具性价比的中联重科ZTC251VE汽车吊

【第一工程机械网 新品揭秘】在汽车起重机领域,25吨级产品是绝对的主销机型,5节臂机型的市场销量占比已逐步达到高点,随处可见,毫无新意,几乎逐渐沦为“街机”。但下面这款“极光绿”足以让你眼前一亮,硬朗的外表、特有的涂装、澎湃的动力、舒适的操控体验使整机潮酷有型,它就是中联重科威风系列ZTC251V“国六”汽车起重机点击进行询价),预计价格在70万元左右,从性价比来看,大型真香现场没跑了!

ZTC251VE562产品样册封面

点击图片可进入易购机询价页面

高速发展的汽车起重机市场,是国产品牌有利的技术创新基础和环境。以中联重科为代表,它们一直坚持自主的技术创新道路,使中国汽车起重机产业在达到和接近国际先进水平的同时,产品技术又具备明显的中国特质。甚至连产品的宣传,都善于结合当下流行的“国潮”元素,比如近期推出的汽车起重机新品,便“邀请”了三国时期声名赫赫的英雄人物,穿越时空为其“代言”。

ZTC251VE562马超版海报

ZTC251VE562马超版海报

神威天将军“锦马超”带来的新品正是刚才提到的ZTC251VE562(其中562分别代表“5节臂”、“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和“液控系统”):传承行业25吨经典产品的优秀品质,承力件全部沿用ZTC251V,配备新型的液压系统,作业效率高,节能环保,爬坡度45%,符合G类车标准,配置910mm宽大操纵室,操作更舒适。诸葛亮评价马超为“兼资文武,雄烈过人,一世之杰”,一个“锦”字凸显了炫丽夺目的主角光环,其“银甲白袍”的出场造型更是让太多人黯然失色。因此,中联重科选择马超“代言”ZTC251VE562,应该也正是因为它“性能卓越又动力强劲,节能高效而又智能舒适,颜值与实力兼顾,堪称业内25吨级汽车起重机的典范。”

ZTC251VE562主要技术参数

ZTC251VE562主要技术参数

如何以最少的投入,获得性能强劲、适用广泛、回报丰厚的产品,一直是让广大用户头疼的问题。锦马超代言的中联重科新品汽车起重机ZTC251VE562,便给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以建筑吊装、桥梁辅助吊装、市政建设为本吨位的典型应用工况,在起重力强、延续经典、高效节能之余,最关键的竞争力之一便是其较低的购买成本这种竞争力的背后,是性价比、投资回报与保值能力的综合体现。相信设身处地从用户内心最真实的需求出发,充分考虑市场细分的ZTC251VE562,定会在竞争白热化的25吨级红海市场立有一席之地。

一看颜值:品貌非凡,神形俱佳

极光绿、星耀灰和砂砾灰三种很“高级”的颜色将机器涂装一新,精致内敛的色泽凸显了整机的质感。优雅的线条和硬朗的外观,瞬间让中联重科ZTC251VE562汽车起重机拥有了“盛世美颜”和“逆天神威”。

ZTC251VE562武力值爆表

ZTC251VE562武力值爆表

二看武力:卓越高效,战力满满

第一,作业性能卓越。中联重科ZTC251VE562拥有5节大截面U型臂,全伸长度为42m;基本臂最大起重力矩1142kN·m,最长主臂最大起重力矩768 kN·m;基本臂最大起重力矩、全伸臂最大起重力矩、全伸臂最大吊重和综合起重能力行业领先;ZTC251VE562采用行业创新板式臂头与紧凑式臂尾,搭接比优,承载能力强。

第二,底盘动力强劲。该起重机配备工程机械专用低速大扭矩潍柴WP8.320发动机和法士特8挡全同步变速箱,行驶、作业动力强劲,油耗低; “橡胶悬架+V型推力杆技术”,让整车侧向稳定性、行驶平顺性更好;软轴助力换挡,更加提升了操作舒适性;整机最高车速≥90km/h,爬坡度≥45%,满足G类车要求。

ZTC251VE562颜值是妥妥的“偶像派”

ZTC251VE562颜值是妥妥的“偶像派”

第三,节能高效。

新型节能液压系统以及大排量柱塞泵,降低了作业油耗,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也提升了吊装微动性;百公里行驶油耗仅29L;作业高档位取力,怠速流量大,复合动作好,同时单泵兼顾低油耗需求,单变量泵系统,相比竞品齿轮泵、双变量泵,更节能;卷扬最大速度140m/min,回转最大速度2.7r/min,动作快效率高;卷扬最低稳定速度<2.5m/min,回转最低稳定速度0.1°/s,速度低稳定可靠,吊装对位精准。

颜值与实力并存,ZTC251VE562内外兼修

颜值与实力并存,ZTC251VE562内外兼修

三看内涵:智能舒适,内外兼修 

ZTC251VE562搭载智能化平台应用,全方位车载信息平台确保实现设备运营的立体监控,让实时控制触手可及,设备维保管理更轻松。

智能化是汽车起重机的未来趋势之一

智能化是汽车起重机的未来趋势之一

驾驶室方面,4.0两室设计,标配大空间宽座椅和910mm宽大操纵室,人性化的细节设计带来舒适贴心的驾乘感受和便捷安全的操作体验;标配倒车视频,行驶转向,换挡等操控力大幅低于国家标准,轻便灵活。

同时,在细节上相较前代产品也有较大提升:如全方位作业灯、倒车影像、免维护电瓶、旋转机棚、固定式防过卷开关等。

ZTC251VE562相比上一代产品在细节上有所提升

ZTC251VE562相比上一代产品在细节上有所提升

通过颜值、武力和内涵的剖析可以看出,中联重科ZTC251VE562汽车起重机,既继承了“前辈”ZTC251V的优良传统,又在“前辈”的基础上做了更多的细节和技术调整,如变速箱、车桥和驾驶室等,使之性价比更高。

中联重科ZTC251VE562的价格区间70万~72万元

中联重科ZTC251VE562的价格估计70万元左右

马超作为蜀国“五虎上将”之一,是名副其实的“三国悍马”;而在汽车起重机市场,25吨级的产品“百家争鸣,百花齐放”,应用更是颇为广泛。那么这款极具性价比、颜值与实力兼顾的中联重科ZTC251VE562究竟如何,让我们静待市场的检验。

点击此处可进入易购机询价页面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中联重科汽车起重机推荐全部机型 >

中联重科ZTC251VE562汽车起重机

额定功率:235kW

行驶状态自重(总质量):33240kg

额定总起重量:25000kg

基本臂最大起重力矩:1142kN·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中联重科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中联重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