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心之所向,披荆以往,余守涛与现代二十年的相知相守

黄宗曦有言,忠诚是人生的本色。左拉也说过,忠诚是通向荣誉之路。为什么人们给忠诚那么高的评价呢?因为忠诚自古以来就是人的立足之本、生存之道、成功之路。“诚以待人,敬以致事”,现代忠实客户、江苏盐城大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守涛的经商之道即是如此。

余守涛的微信头像,战功赫赫的现代R150WVS挖掘机

余守涛的微信头像,战功赫赫的现代R150WVS挖掘机

夜幕降临时分,外出谈业务刚刚回到家的余守涛给记者发来了消息:“不好意思让你等了一天,我们可以开始聊了。”他给人的第一感觉是谦谦有礼,坦诚随和,言语间丝毫没有印象中“身价几千万”的距离感。更难得可贵的是余守涛推己及人,没等吃晚饭就招呼记者开始采访。记者的等待是本职本分,而余守涛把情分当成本分,其境界之高不言而喻,正如李嘉诚所相信的:天下最聪明的生意经是——做人重于经商。

创业之路的选择,从遇见你到不离不弃

2021年是余守涛入行第10年,也是余家选择现代的第19个年头,这份近二十年的忠诚坚守已然让人折服,铸就了余家事业兴旺的基石。

2002年余后清购买的第一台现代R200W-5轮式挖掘机

2002年余后清购买的第一台现代R200W-5轮式挖掘机

一切还要从父亲余后清当年入手第一台现代轮挖开始说起。“当年四十多岁的父亲看到了市场上挖掘机的短缺,市面上首屈一指的便是现代挖掘机,一番筹备之后终于在2002年买了第一台现代R200W-5轮挖,那是我们全家人的希望。那台现代‘老伙计’真不错,靠着它父亲很快在当地站稳了脚跟,赚了好几桶金。”

年少时的余守涛与现代R200W-5轮挖合影

年少时的余守涛与现代R200W-5轮挖合影

“紧接着便是第二台现代微挖R60W-5,狭窄空间用它灵活方便。那时候我十来岁,对这台小挖印象深刻,绿色的涂装很是惹眼,总想开着它直到世界的尽头。”余守涛开心地笑了,这是年少时余守涛对现代挖掘机满满的幸福回忆。

停在路边的大洋机械现代挖掘机车队

停在路边的大洋机械现代挖掘机车队

凭借着业内良好的信誉和颇高的威望,余后清把生意越做越大,余家的事业进入快速发展阶段,与现代品牌的联系也越来越紧密。余守涛介绍,迄今为止他们已经购买过接近20台现代挖掘机,目前在役的有13台左右,可谓“人丁”兴旺!不仅如此,还成功推荐过十多位朋友购买现代设备。余守涛说:“现代始终伴随着我的成长和发展,很庆幸当初坚定不移地选择现代挖掘机,也很感谢现代成就了如今的我。”

因爱而选的“一千个理由”

喜欢一个人,总能找到千万个理由;喜欢现代,因为它有无数个魅力闪光点。

如果说当年父辈第一次邂逅现代是因为缘分,那近二十年的相守必然是双方共同坚持的结果。余守涛坦言:“适合我的才是最明智的选择。从这些年接触挖掘机的最大感受来说,现代的设备性价比高,投入产出周期短,投资回报率和保值率都处于较高水平。”他举例来解释说:“用现代和其他某品牌来比较,同样是使用7年后转卖二手机,现代设备的保值率更高,而且颇受用户认可。整体来看现代挖掘机价格实惠,回本快,更划算。”

现代R150WVS挖掘机正在作业

现代R150WVS挖掘机正在作业

“我目前的业务主要是设备租赁和承接市政、拆迁、土方等工程项目,现代挖掘机性能、质量可靠,动作协调,驾驶室尤其舒适,另外油耗合理,配件便宜,维保便捷,天恒伟业的服务也非常及时高效,解决了我的后顾之忧。”提起它的优点,余守涛的词句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宛如一对真爱cp心心相印,互诉衷情 !

你问他爱现代有多深——没有山盟海誓那样的轰轰烈烈,有的是相濡以沫的不离不弃,有的是风雨同舟的携手共进……真正经历过浪漫而后归于平静的恋人都知道,这才是爱情的真谛!这才是现代的真爱粉!

忆苦思甜,传承发扬父辈荣光

十年饮冰难凉热血!曾经嗷嗷待哺的雏鹰已经羽翼丰满,他要越过高山丛林,向着更广阔的属于他自己的天空翱翔。如今的余守涛已经继承了父亲的衣钵,成为家庭和事业中独当一面的男子汉。

意气风发的余守涛对未来充满了信心,而回忆起父亲的过往,又感到时刻重任在肩:“父亲很了不起,尽管文化水平不高,但他勤劳能干,认准现代创下了比较丰厚的家底。他的为人和经商之道对我影响很大,父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我必须更好地传承下去!”大学毕业后,他主动帮父亲分担压力,熟悉并拓展业务。自从余守涛打理家业以来,成立了大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有序发展到十余台现代设备和十几个司机,每一步他都勤勤恳恳、小心谨慎,使公司逐渐向正规化和商业化发展,实现了从“散兵游勇”到“正规军”的蜕变。

现代R150WVS挖掘机

从一个小细节来感受余守涛的谨慎理性。2019年我国挖掘机销量为23.57万台,2020年全年达到32.76万台,均刷新历史记录,而大洋机械在这两年并未大规模“招兵买马”,记者问其原因,余守涛说:“尽管当时市场一片欣欣向荣,低首付、零首付确实很诱人,但我一点儿也不心动。是否购入新设备,我并非一味跟风市场动向来进行,而是会更多结合自身需求。其实那段时间有买入小挖和滑移装载机,就是为了更好地应对室内拆除项目的需求,以及上个月刚提的一台现代R150WVS也是因项目需求,而且接下来还会考虑R305LVS、R225LVS这些机型。而且我认为市场竞争进一步加剧,利润降低,没有必要冒风险在不擅长的业务领域加大投入。”一顿分析下来,余守涛的冷静睿智可见一斑。

诚然,余守涛既有做人的一等智慧,又明白经商的一流学问。他认准现代,二十年的执着坚守只为初心,是对现代最质朴的告白,在经历岁月的洗礼之后更加弥足珍贵。未来,余守涛将携手现代再创佳话,奔向更美好的明天!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现代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现代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现代R215VS履带挖掘机

额定功率:125kW

工作重量:19900kg

铲斗容量:0.83m³

最大挖掘深度:6550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现代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现代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