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重磅】工程起重机高峰论坛:分享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创新发展之路

2020年12月10-12日,“2020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起重机分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质存高远-新征程-新作为主题高峰论坛”将于星城长沙举行。关注新机遇、新挑战、新发展格局、新发展动能、新发展活力、新优势、新局面下,我国工程起重机行业全体同仁需要面对的重大课题,与行业同仁共谋当下,共襄未来。

历经六十余年的技术传承与创新,中联重科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高端装备制造企业,创新研发了2000吨全地面起重机、3200吨履带式起重机等一系列顶尖起重机产品。在刚刚结束的上海宝马展上,以“智造新未来”为主题的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新品发布会完满举行,中联重科全球首发了包括全球首台整车纯电驱动汽车起重机ZTC-250NEV在内的6款全新起重机产品,令全球客户感受到了中联重科在起重机产品上的雄厚技术实力。

本次工程起重机质存高远-新征程-新作为主题高峰论坛上,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宇新将分享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创新发展之路,为众人展现中联重科在工程起重机创新发展方面所做出的的努力。

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宇新

还有更多重量级大咖汇集

敬请期待!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