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面对千帆竞渡的高空作业平台行业,看赫锐德如何快速抢滩新高地

【第一工程机械网 原创报道】2019年5月份,在集团公司的运筹与支持下,专注于生产高空作业平台设备的赫锐德(山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初出茅庐。面对行业的激烈竞争,赫锐德作为新晋制造企业,走出了自己的差异化道路,用一年半的时间迅速在业界稳住阵脚。

2020年11月26日,bauma CHINA 2020期间,D1CM记者到访赫锐德展位,对话赫锐德副总经理王国强先生,为大家揭秘赫锐德是如何在千帆竞渡的高空作业平台行业崭露头角,实现快速发展的。

赫锐德亮相2020上海宝马展

赫锐德亮相2020上海宝马展

智能新工厂带动“质”“量”双升级

D1CM记者:2020年8月,赫锐德的新工厂正式投产,建成后的新工厂有哪些亮点,新工厂的建成为赫锐德的发展和布局带来了哪些帮助?

王国强:8月份新工厂建成后,我们全员随即入驻,产品也开始正式投产。目前新工厂可以实现2万台年产量。除了产量的提升,我们的新工厂同时着力打造智能化生产线。设备管材均采用激光下料和激光切管,同时引进焊接机器人、底盘机器人等智能高效的作业方式,大大提高生产效率,节约人力成本。依托智能新工厂,目前赫锐德的剪叉式、直臂式、曲臂式液驱高空作业平台已经实现了全面量产。

D1CM记者:截止目前,赫锐德的市场表现如何?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赫锐德的发展策略是什么?

王国强:自新工厂产品下线以来,两个月左右的时间我们已完成了近百台产品的交车,预计明年我们的产品销量将突破2000台。另外,在国内市场除山东外,我们的产品已拓展至河南、河北、山西、陕西、安徽、江苏、天津7个省市,随着生产工艺和生产规模的持续升级,我们还将持续开拓市场。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赫锐德也有自身的发展优势。现阶段,除了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我们的产品结构件均可实现自给自足,这有效控制了生产成本,从而为客户带来了较高的性价比;我们还为客户打造一对一,点对点的服务及培训,这使我们吸引了许多小型租赁客户以及散户的青睐。同时我们也在大力推动脚手架租赁客户转向高空作业平台租赁,这样的案例今年积累了许多,在客户对设备采购追加的过程中,这些新客户正逐渐发展成为赫锐德的老客户。

赫锐德展位前观众络绎不绝

赫锐德展位前观众络绎不绝

紧随发展趋势,打造差异化产品及服务

D1CM记者:通过本届展会的参展产品,赫锐德为大家呈现了哪些技术亮点和研发成果?

王国强:本届展会赫锐德共展出曲臂式、直臂式、越野式、履带式、剪叉式5大系列高空作业平台产品,不同机型覆盖不同环境条件下的场景使用,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大家可以近距离观摩赫锐德采用国外最先进控制系统的20米直臂、大越野、大轮胎的12米越野电驱剪叉、适用于室内作业环境的低米数小履带等全新产品。接下来,我们还将朝着高米数臂式、低米数履带剪叉以及电驱化产品发力,紧紧把握行业发展趋势,让更多人看到我们的成长。

D1CM记者:在服务模式方面,能否详解介绍一下赫锐德能提供给客户都有哪些?

王国强:由于现阶段我们面临的都是合作不久的新客户,而且以刚刚进驻行业的小型租赁商和个体居多,所以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进行产品应用,保障工期顺利推进,发车时我们都会配有专业的服务工程师到现场为客户进行培训及服务。未来我们还计划在南方市场以及西北地区设立配件中心,以便更好更全面地服务好全国各地的客户。

赫锐德5大系列高空作业平台产品亮相

赫锐德5大系列高空作业平台产品亮相

编者手记本届展会对于赫锐德而言是一次全新的亮相,智能化新工厂的迅速落地和产品线的快速更新让我们看到了赫锐德的非凡之处。据王总介绍,成为高机行业第二梯队的第一集团是赫锐德的短期目标。在中国高空作业平台市场白热化竞争的洪流中,赫锐德定位准确,稳步发展,作为行业的后起之秀,正自信坚定地朝着聚光灯下走去……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赫锐德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赫锐德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