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笃定前行!稳步前驱!吉尼中国厚积薄发的22年

第一工程机械网 原创】1998年,吉尼上海代表处正式成立,是最早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高空作业平台企业。22年,从无人问津到遍地开花,吉尼见证着高空作业平台行业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而随着中国高空作业平台行业的崛起和快速变迁,吉尼在中国也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稳扎稳打、笃定前行之道。

第一工程机械网对话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事业部大中华区商业管理副总裁兼总经理朱希明先生

第一工程机械网对话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事业部大中华区商业管理副总裁兼总经理朱希明先生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54年只坚持一件事

从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到生产、销售、培训、服务,自1966年起,吉尼用半个多世纪的时间只专注于做好高空作业平台这一件事情,并且仍然在延续。

2020年是吉尼涉足高空作业平台行业的第54个年头,历经了几轮行业周期性变化,吉尼将先进的技术和北美、欧洲等成熟市场的发展经验带到了中国这片亟待开发的新领域。在进驻中国市场的二十余年里,吉尼经历了被特雷克斯收购、互联网泡沫、世界经济危机等内外环境的巨变。然而不论环境如何变化,吉尼的品牌影响力却越来越扎实,这正来源于吉尼对做好高空作业平台这件事的坚持不懈和长期积累。

吉尼中国厚积薄发的22年

中国市场有其自身的发展特色,针对市场的发展变化,吉尼在中国市场也不断调整着本地化战略。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事业部大中华区商业管理副总裁兼总经理朱希明先生介绍道:“近年来,吉尼在中国的本地化生产进程不断向前推进,从控制成本入手,真正为中国客户带来实惠。在满足中国客户需求方面,吉尼中国也积极调研一线并与总部沟通,研发制造了更多适用于中国用户使用习惯的产品,以减少设备故障率,为客户带来更高的产品投资回报率。”

2020年对于高空作业平台行业而言无疑是充满挑战的,面对百年不遇的新冠疫情和愈演愈烈的价格战,朱总表示,“越是面对困难,我们就越要坚持,所有的低谷期都是炼真金的时候,看谁的决心强,谁是真真正正跟客户站在一起的。”54年来,在每一次市场跌宕起伏中,吉尼都是依靠这样的决心和发展理念去沉着应对,今天,吉尼中国同样要在这份坚守中去创造新的历史。

吉尼中国厚积薄发的22年

稳扎稳打,有目的地创新升级

为客户带来更高投资回报率的基础就是提供好的产品。在研发制造好产品的过程中,吉尼从不盲从市场,而是结合其自身对于市场的深入调研、深刻认知和判断下有目的地进行创新。“现在行业正朝着电驱化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关注到锂电池的应用,吉尼也不例外,但我们并没有那么急切。”朱希明以此举例称:“我们在了解了很多一线客户的需求后发现,他们目前最在意的并不是产品电驱化的问题,性能稳定、维修成本低、二手设备残值好,把这些切切实实做好才是客户最关心的。”

吉尼中国厚积薄发的22年

在产品升级方面,吉尼从不“炫技”,对于吉尼而言,客户的需求才是创新的第一导向,产品创新的价值也是由客户价值的创新与提升度来决定。“我们把在海外市场应用成熟、口碑好的产品不断地引入中国。”朱希明举例说:“比如,我们在全球首推的XC系列(超大载重系列),也逐步地引入了中国市场,不论是在水平延伸、运输性、稳定性等各方面都表现优异的65XC、135XC等产品将陆续向大家推出。这个过程中,也不会特别迅猛地进行更新换代,但求稳扎稳打。”在朱希明看来,一款能够经受市场考验的成熟的产品,它的升级应当是在积淀和稳步发展中实现。厚积薄发,笃定前行,这是吉尼产品创新的态度,也是吉尼一以贯之的发展观。

吉尼中国厚积薄发的22年

客户的成功永远要走在吉尼前面

“客户的成功在我们成功之先。”这是20年前,朱希明在美国吉尼总部培训时经常听到的一句话。这些年,行业几经沉浮,市场变化诡谲,所有过往让朱希明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只要始终秉承这一价值理念并真正做到这一点,企业才能与合作伙伴始终保持健康发展。

“如果买了吉尼的设备,结果却是负债累累、入不敷出,那么不仅客户不会再信赖吉尼,吉尼也终将走向失败。” 朱希明感概地谈到,“只有帮助客户成功,对客户负责到底,才能把吉尼的品牌做强。”

吉尼中国厚积薄发的22年

2007年左右,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市场逐渐发展壮大,在此过程中,吉尼也见证和帮助了许多租赁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朱希明表示,在服务租赁企业的过程,也要做到差异化的“因企制宜”。宏信、众能等大型头部租赁企业,是与吉尼一起携手开拓中国应用市场的强大力量,而中小租赁企业同样是为行业增添活力的源泉。“大型租赁公司有成熟的运营体系,他们更多倾向于找到优质的产品,而对于中小租赁企业来说,除了为他们提供好的产品,在行业资源、操作培训、设备管理、企业运营等方面,都需要制造企业为其出谋划策,包括在融资方面,也要给中小租赁企业更多的支持,让他们能够顺利地周转资金,保障运营。”他补充说。

这样差异化、针对性的合作模式,在助力客户于激烈且残酷的市场环境中打造稳固且长远竞争力的同时,更为吉尼赢得了一个又一个客户的信赖。

吉尼中国厚积薄发的22年

稳扎稳打,厚积薄发,吉尼中国用22年,书写了一个以不变应万变,一步一脚印的傲人篇章。如今,不论是在工地上、马路边、展场中、还是在地铁、车站、游乐园,我们都能看到那抹吉尼蓝闪耀在中国大地上。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吉尼Genie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推荐全部机型 >
吉尼GenieS-60HC自行式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吉尼GenieS-60HC自行式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合计 193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吉尼Genie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吉尼Genie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