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雄聚久安 中联重科全方位多举措助推雄安建设!

2020年9月14日,中联重科雄安建设大会暨塔机安全高峰论坛在雄安市政服务中心举行,本次论以“雄聚久安”为主题,聚焦雄安新区未来发展规划、建筑起重机械行业企业如何为雄安新区建设做好服务和保障、塔机安全保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点击进入图文直播

中联重科雄安建设大会暨塔机安全高峰论坛

中联重科雄安建设大会暨塔机安全高峰论坛

中联重科副总裁郭学红,中联重科助理总裁兼建筑起重机械公司总经理唐少芳、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械公司副总经理喻乐康,中国雄安集团有限公司安全总监安全质量部部长盛智平,北京住建委施工管理处处长吴锋,中建八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部长刘更伟,国家建筑城建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吴瑞祥以及来自全国各省市安监部门领导、各施工单位领导、中联重科联盟客户建起分会的优秀联盟成员、核心租赁伙伴和媒体朋友等共计30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80年代看深圳,90年代看浦东,新时代的中国看雄安。雄安新区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的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在此背景之下,中联重科谋时而动,紧跟新时代风向标,主动顺应雄安新区建设的大浪潮,并踊跃投身于雄安高铁站、雄安商务服务中心、容东安置房、容东综合管廊等重大项目中,为雄安新区的建设贡献一份中联力量。

中联重科副总裁郭学红致辞

中联重科副总裁郭学红致辞

“中联重科力邀业内资深力邀业内资深专家、知名企业领袖等领导,从塔机安全、信息化、管理安全等维度全方位解读,共同探讨建筑起重机械行业安全发展大计。”中联重科副总裁郭学红表示,作为建筑起重机械行业领军企业,中联重科有责任、有能力推动雄安新区高质量、安全高效发展,同时也希望广大客户能抓住这个百年难遇的机遇,加入到绿色雄安建设中来,与中联重科并肩作战,共享发展成果,共赴美好未来。

中联重科助理总裁、建筑起重机械公司总经理唐少芳发言

中联重科助理总裁、建筑起重机械公司总经理唐少芳发言

据了解,在雄安新区建设现场,80%以上的塔机来自中联重科。其中,作为雄安新区率先打造的绿色智能、宜居宜业综合性功能区的容东片区,现已安装中联重科最新研发的W系列以及其它各型塔机近千台。对产品性能需求各异的各类重大项目,承建方、施工方不约而同选择中联设备,充分彰显各方对中联重科产品品质、安全等性能,以及供应能力、服务能力的高度认可。

雄安建设现场中联重科塔机成林

雄安建设现场中联重科塔机成林

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塔机技术引领者,中联重科始终把塔机安全视为第一要素。为此,中联重科重磅发布全球首份塔机安全企业宣言——《塔式起重机安全·中联重科雄安宣言》,将从结构安全、控制安全、极端环境安全、云端安全管理四个方面,包括超欧标试验载荷、额载断绳冲击验证、数字化安全装置控制等在内的十一条核心安全企业标准,旨在引领行业建久安之势,成长治之业。

中联重科发布《塔式起重机安全 中联重科雄安宣言》

中联重科发布《塔式起重机安全 中联重科雄安宣言》

不仅如此,为更好的为雄安建设做好服务支撑,全方位助力雄安建设,中联重科倾力发布塔机安全管理、塔机交付管理2个服务平台和雄安培训、雄安服务2个基地,并举行了成立仪式,中联重科副总裁郭学红、中联重科助理总裁兼建筑起重机械公司总经理唐少芳、雄安向导学校校长孙瑞、雄安集团安全总监盛智平共同登台揭牌。保障中心和培训基地的成立,将为雄安新区绿色高质量建设提供专业技术人才及服务保障。

中联重科雄安向导学校培训基地、雄安保障中心揭牌仪式

中联重科雄安向导学校培训基地、雄安保障中心揭牌仪式

中联重科塔机安全高峰论坛

中联重科塔机安全高峰论坛

随后在举办的塔机高峰论坛上,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械公司副总经理喻乐康与行业塔机领域专家、企业代表等众多大咖就如何围绕雄安建设做好服务支撑,如何保障塔机行业安全进行了全方位、多维度的深度研讨及专业解读,有力的凝聚了行业安全共识,有效的推进整个建筑起重机行业品质、安全的全面升级,从而实现高质量发展。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中联重科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中联重科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中联重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