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雷萨超级重机L10系列首批“国六京环”产品发布会隆重召开

【第一工程机械网 原创】10月12日,以“全新突破,专业赢领”为主题的雷萨重机L10系列首批“国六京环”产品发布会在北京怀柔隆重召开。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大咖云集 共赏精品

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混凝土分会秘书长师海霞女士、中国工程机械工业起重机协会秘书长李晓飞先生、北京混凝土协会秘书长齐文丽女士、北京市高强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元晖先生、北京建工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林金海军先生、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福田戴姆勒执行副总裁宋术山先生、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雷萨重机总裁、党委书记杨国涛先生、雷萨重机常务副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罗鹏 先生、大同齿轮总经理张青先生、福田康明斯产品总监锁国涛先生、采埃孚福田客户支持总监薛善仓先生、力士乐恒进博力总经理张荣欢先生及京津冀区域客户等320余人出席本次新品发布活动。

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雷萨重机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 杨国涛先生致辞

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雷萨重机总裁、党委书记 杨国涛先生致辞

会议伊始,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雷萨重机总裁、党委书记杨国涛先生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在致辞中指出:“雷萨重机作为北汽福田集团下属企业,深耕北京市场多年,在各位领导和客户朋友的支持下,搅拌车产品占据市场半壁江山,泵车得到北京客户的认可,起重机占有率行业第二,雷萨重机产品也频频亮相国家重点工程。”

雷萨重机产品

雷萨重机产品

“雷萨重机将紧密围绕客户需求和国家战略需要,一如既往践行创新、制造强国战略,打造高质量精良产品,为首都经济建设贡献力量。在各位客户、行业协会、合作伙伴等各界社会朋友的支持下,雷萨重机必将成为工程机械行业的超越用户期望、最具价值的优秀企业!”

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副秘书长、预拌混凝土协会秘书长 师海霞致辞

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副秘书长、预拌混凝土协会秘书长 师海霞致辞

随后,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副秘书长、预拌混凝土协会秘书长师海霞为发布会致辞,她指出:“雷萨重机是中国混凝土设备、吊装设备的优秀制造企业。多年来,雷萨重机是一个勇于变革、善于创新、敢于担当的企业。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致力于商混和吊装设备业务。经过多年的发展,搅拌车占有率处于行业前列。起重机械在上市3年内取得销售超千台的行业佳绩。这些成绩证明雷萨重机具备对工程机械的高度理解,对客户需求的前瞻判断能力!借助雷萨重机国六京环L10全新产品发布机会,期待今后公司能在产品轻量化、智能化、节油环保等方面继续取得更大的突破! ”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起重机分会 李晓飞秘书长致辞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起重机分会 李晓飞秘书长致辞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起重机分会李晓飞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很高兴代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及工程起重机分会参加本次国六京环新品发布会!雷萨重机是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同时也是分会的优秀会员!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愿为像雷萨重机这样优秀的企业、更愿意为在施工租赁市场善于开拓创新的客户保驾护航,同企业、客户一道构建中国工程机械的全球地位!预祝雷萨重机L10国六京环产品大卖,再创佳绩!”

新品闪耀 赢领行业

产品发布仪式

产品发布仪式

科技引领,绿色革新。工程机械行业作为时代建设发展的先锋,率先迈出环保发展的第一步!北京博德建业机械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洋先生、北京建工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副总金海军先生、雷萨重机常务副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罗鹏先生、北京混凝土协会秘书长 齐文丽女士、雷萨重机研发副总裁兼技术研究院院长邝昊先生、北京市高强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元晖先生共同发布雷萨超级重机L10系列首批“国六京环”产品,与雷萨重机一起用实际行动与合作伙伴一起保卫首都蓝天、共建绿色经济生态!

雷萨重机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韩绍增介绍产品亮点

雷萨重机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韩绍增介绍产品亮点

雷萨重机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韩绍增为在场嘉宾介绍雷萨重机L10系列“国六京环”产品亮点。雷萨重机紧跟环保政策、法规变化的要求,经过近3年的精心研发,已经具有三大系列24款产品,满足了当期环保、法规、各类工况下京津冀客户的不同需求。

雷萨重机国六京环泵车明星产品 EST—58M泵车

雷萨重机国六京环泵车明星产品 EST—58M泵车

雷萨重机国六京环泵车明星产品:EST—58M泵车,具有高效泵送、节能省油、易维护和可靠稳定等特点,整车发动机、变速箱、底盘、液压系统、电控系统选用全球知名品牌零部件精心打造,具有行业领先优势。

雷萨重机国六京环搅拌车明星产品:TX407—10F

雷萨重机国六京环搅拌车明星产品 TX407—10F搅拌车

雷萨重机国六京环搅拌车明星产品:TX407—10F:轻量化--上路无忧、一致性--上牌无忧、高效快捷、节能省油,具备超强多工况适应能力,充分满足用户需求。

雷萨重机国六京环起重机明星产品 85X6起重机

雷萨重机国六京环起重机明星产品 85X6起重机

雷萨重机国六京环起重机明星产品推荐:85X6起重机,性能卓越、通过性好、节油操控性好、零部件通用性好,是吊装用户的绝佳利器。

雷萨重机服务高级经理黄硕先生诠释 “管家服务”的真谛

雷萨重机服务高级经理黄硕先生诠释 “管家服务”的真谛

优秀产品更需要细致入微的服务来助力,雷萨重机服务高级经理黄硕先生为大家诠释了 “管家服务”的真谛。

福田康明斯产品总监锁国涛先生作产品动力系统解析

福田康明斯产品总监锁国涛先生进行产品动力系统解析

福田康明斯产品总监锁国涛先生为现场嘉宾带来雷萨超级重机L10国六京环产品动力系统解析。

战略签约 全新突破

雷萨超级重机L10系列首批“国六京环”产品不仅是满足首都北京的高规格法规需求,更是为客户提供极具市场前景的优质产品。活动现场,雷萨重机与战略客户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雷萨超级重机“创新与绿色发展”联盟的成立,致力通过新能源发展与科技创新,在未来的生产制造与产品研发中与广大合作伙伴一道,为绿色生态与新能源科创助力!

雷萨重机创新与绿色发展联盟正式成立

雷萨重机创新与绿色发展联盟正式成立

雷萨重机自成立以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直致力于开发节能、环保、智能、轻量化的产品,每一次环保排放的升级,雷萨重机都走在行业的前列。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未来,雷萨重机在为客户创造最大收益的同时,更将与广大客户携手,为全人类可持续绿色经济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雷萨重机泵车推荐全部机型 >
雷萨重机BJ5449THB-XF5801(L10 58米)泵车

雷萨重机BJ5449THB-XF5801(L10 58米)泵车

合计 9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雷萨重机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雷萨重机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