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威克诺森:老司机强调的微挖选用依据 少一个都不行

在工程机械行业,选对挖机并不像进馆子点菜,看口味就行,要注意的地方多了去了。如果您正打算选购挖机,按照以下的选用依据或许能给您一些参考哦!

威克诺森客户谈微型挖机

不要只看价格

在选购挖机时,价格很重要,毕竟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但是不是最重要的!

现在市面上那么多挖机品牌,国产也好,进口也好,能满足大部分工友的需求。

但是有些品牌为了抢占市场份额,而搞价格战其实是很低级的行为,各位老板在选择挖机,特别是刚入行的老板,选择时一定还是要根据挖机的性能等综合因素来考虑!

考虑好适用工况

因为小威擅长的是微挖领域,因此这里不做他论。

以微挖为例,它的主要功能就是代替人工,比如道路维修,农田水利……那简直是小威的专场了!

以我们的明星产品EZ17为例,EZ17的适用工况极多,机器小,毛病没有,用起来放心!

威克诺森

威克诺森EZ17路面施工

威克诺森EZ17

威克诺森EZ17绿化施工

威克诺森EZ17

威克诺森EZ17室内破碎施工

威克诺森EZ17

威克诺森EZ17自来水管道施工

威克诺森EZ17

威克诺森EZ17室内装修施工

性能的协调统一

说到底,性能才是选择挖机的最重要的环节。

威克诺森微型挖掘机产品性能

威克诺森ET60微型挖掘机产品性能

大家都想高配置,又低油耗,还配有优质服务,而一款好的产品,必然是拥有多方位的突出优势,以我们的新6吨为例,在同系列也算名列前茅的!

自己说了不算,客户才是最有发言权的,小威最近有幸走访了我们的客户,一起来听一听他是怎么说的吧!

保不保值?

简单来说,就是二手设备的残值,就客户反馈意见来说,小威家的挖机,用了几年,二手市场还能卖个好价钱。

无论您投资我家的新机还是二手机,保值!接工程心里有底气!

选好品牌最重要

总而言之,作为拥有“欧洲小挖之王”美誉的威克诺森,威克诺森的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准,即是威克诺森品牌的尊严。

171年的匠造,坚守“全能就是行”,以EZ17打开中国市场,到专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的新6吨ET60,每一台挖机都是精益求精的佳作,每一台挖机都带有历久弥新的承诺!

买微挖,选威克诺森就对了!

小威期待您的选择,希望与您一起共赴美好生活!(来源:威克诺森)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威克诺森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威克诺森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威克诺森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