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祁俊会长代表CTT中国展团拜访我驻俄罗斯大使馆李静援公参

2019年6月3日下午,在俄罗斯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bauma CTT RUSSIA 2019)在莫斯科隆重开展之前,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率中国展团组团方代表,前往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拜访了使馆商务处公使衔参赞李静援。

祁俊会长代表CTT中国展团拜访我驻俄罗斯大使馆李静援公参

祁俊会长代表CTT中国展团拜访我驻俄罗斯大使馆李静援公参

祁俊会长首先向李静援公参汇报了本届展会中国展团的组展情况,介绍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最新状况和发展趋势,还简要介绍了即将在京举办的第15届BICES展筹备情况。李静援公参介绍了当前国际形势不确定因素情况下,中、俄两国更需加强合作的重要性,需要加强装备制造领域,包括在工程机械领域的深耕细作与扩大合作,争取以切实可行的具体项目合作来造福两国民众,共同应对国际形势的变化,为响应两国元首将两国关系提升为“新时代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届俄罗斯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上,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为龙头与合作单位共同组织了185家中国中、小企业参展,参展面积达到2082平方米,与上届同比增长70%以上,是展会最大的国际展团。另外徐工集团作为最大的国际参展商,独占室外面积1500平米,展示了为俄罗斯市场量身定做的全系列19台设备;三一重工也以900多平米的室外面积精彩展示了将在俄罗斯市场拓展的9台新装备;山推股份则借助俄罗斯代理商的雄厚销售实力,在室外展场突出展示了四台新机型。近200家中国参展企业占据了整个参展商数量的三分之一,已成为该展会不可或缺的最重要组成部分。

陪同祁俊会长一起拜访使馆商务处的组团方代表还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副会长周卫东,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明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展览部李云生副主任。使馆商务处三秘徐浩伦也同时参加了会见。

会后合影

会后合影

会见结束前,李静援公参鼓励协会加强与俄罗斯有关行业机构的交流与合作,结合中国工程机械大型制造企业,充分深入调研俄罗斯市场对中国产品的政策导向,在市场条件成熟稳定时,适时引导中国大型企业进行合资合作,为中、俄两国未来加强装备制造领域合作增加新的亮点。(文章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