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柳工起重机LTC100L5荣获2024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市场表现金奖

4月2日,由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社发起并主办,业内众多主流媒体共同协办的“2024中国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如期举办。此次活动宗旨在于梳理和总结过去一年工程机械产业在技术和产品方面取得的成就,记录产业技术进步的足迹,引导工程机械产品和技术进步的方向。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

在此次的综合评审会上,由来自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机科(北京)车辆检测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北京建筑机械化研究院有限公司和北京卓众出版有限公司的近二十位行业资深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入围角逐“2024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金奖的近四十款产品,通过申报企业产品讲解、专家现场提问等环节进行了综合评审,入围企业的产品研发代表进行了现场答辩。柳工起重机申报的LTC100L5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市场表现金奖。

“市场表现金奖”证书和奖杯

“市场表现金奖”证书和奖杯

从1975年,柳工起重机(前身蚌埠起重机厂)推出首款小吨位起重机Q2-8,历经近50年的风雨兼程,经历了5次重要的产品迭代,每一代产品都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2021年底柳工推出了全新一代LTC系列起重机LTC100L4,产品一经推出,销量火爆。

全新一代LTC系列起重机LTC100L4

全新一代LTC系列起重机LTC100L4

▶全伸臂长28米,最大起升高度28.5米;

▶侧、后方最大作业幅度26米,吊重300kg;

▶前方最大作业幅度17米,吊重300kg;

▶6米幅度最大额定吊载5.7t,10米幅度最大额定吊载2.6t;15米幅度最大额定吊载1.3t;

▶整机高度3.18米,不惧限高。

为了满足小吨位客户对于更高更远的作业需求,柳工起重机研发团队再接再厉,于次年研发出10吨5节臂机型LTC100L5,并于2023年1月1日正式推向市场。

5节臂机型LTC100L5

5节臂机型LTC100L5

▶全伸臂长33米,最大起升高度33.6米;

▶单缸五节臂,伸缩臂速度更快;

▶整机高度3.23米,宽2.425米,转弯半径8.25米,通过性更优;

▶33米臂长10米幅度可吊载2.5吨;

▶玉柴发动机搭配法士特8档同步器变速箱,动力充沛,节能省油。

然而,柳工起重机在小吨位领域的探索并未止步。今年1月,柳工LTC100L5再次升级,推出LTC100L5-1。同时推出的还有2款小吨位机型——LTC100L4-1和LTC120T5,进一步为小吨位吊装市场提供更加巧妙、快速、稳定、高效的解决方案,展现出柳工在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上的不懈追求。

三英战群雄

三英战群雄

随着工程机械行业的不断发展和技术的日新月异,柳工起重机以其不断创新的精神和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不仅在国内市场上赢得了声誉,在国际市场上也逐渐展现出其品牌的影响力。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柳工起重机将继续以其卓越的产品和技术,引领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为全球的工程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柳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柳工汽车起重机推荐全部机型 >
柳工LCT100L4汽车起重机

柳工LCT100L4汽车起重机

合计 24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柳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柳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