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一带一路”上的“徐工造”,进度条再刷新!

旌旗猎猎,出海扬帆。近日,200台徐工挖掘机身披金色战甲,在徐工挖掘机械产业基地列队出发,批量发货东南亚,助力当地重大项目建设。

200台徐工挖掘机批量发货东南亚

此次发往东南亚的挖掘机覆盖13~55吨,将被用于马来西亚等“一带一路”沿线重大项目的建设中。

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徐工此次交付的挖掘机机械设备不仅延续了品质高、性能好、安全可靠等优势,还针对东南亚多山、潮湿、海风强、气候炎热的气候特点和工况环境,在产品动力、设备性能、驾驶操作等方面进行了本地化定制,提升了客户对于产品使用便捷性、耐用性、舒适性的体验,获得客户肯定。

以XE215C产品为例。铲斗耐磨性较上一代提升10%,山地作业能力更强;全面升级散热器及空调系统,风量更大、噪音更低、制冷效果更好,满足高温环境使用要求,大大提升了操控舒适行;还搭载了更加符合当地热带海洋气候需求的的电气系统。

200台徐工挖掘机发车仪式

200台徐工挖掘机发车仪式

近年来,徐工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在“一带一路”持续发力,加速布局海外市场,进一步提升了“中国智造”企业的国际竞争力。截至目前,徐工挖机产品在海外持续热销,其中在东南亚市场发展势头十分强劲,同比增长行业领先。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徐工XE4000矿用挖掘机

徐工XE4000矿用挖掘机

合计 412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