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英轩重工YX670HEV混动装载机批量交付河北唐山,助力客户绿色发展

2024年3月19日,英轩重工批量交付河北唐山某建材公司5台YX670HEV 混合动力装载机(参数|询价),这是继春节前交付3台YX670HEV后的又一次重要交付。该公司批量购买新能源装载机的举措,为建材行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树立了典范。

英轩重工从2015年开始布局新能源,历经多年的市场验证,英轩重工新能源装载机在市场上赢得良好口碑,成为工程机械新能源领域数一数二的领军品牌。英轩重工是行业内首家同时具备“燃油-纯电-混合动力”三条技术路线的装载机制造商,搭建起了核心产品技术竞争力,深受广大用户朋友青睐。

YX670HEV混合动力装载机具有“国四”排放、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特点,通过双电机实现电驱作业,效率更高,节油率≥35%,且无需添加尿素,使用经济性更优,为用户朋友提供最佳的产品体验。

图片

YX670HEV混合动力装载机工况实战

YX670HEV混合动力装载机工况实战

此次交付的建材公司作为当地的标杆企业,积极领承社会责任,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建材行业的绿色转型做出了榜样。YX670HEV混合动力装载机将为该公司的生产运营带来更高效、更环保的解决方案。他们的选择不仅体现了对英轩重工的信任,更展示了对环保的重视。

图片

交付仪式

交付仪式

随着环保意识的不断提高,新能源装载机的市场需求也将日益增长,英轩重工也将继续加大创新研发投入,提升产品品质,为更多企业提供绿色、高效的设备,推动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同时,我们坚信,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能够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5台YX670HEV 混合动力装载机交付现场

5台YX670HEV 混合动力装载机交付现场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英轩重工轮式装载机推荐全部机型 >
英轩重工YX656EV纯电动装载机

英轩重工YX656EV纯电动装载机

合计 3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英轩重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英轩重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