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信昌机器:克服暴雪阻碍成功交机,使命必达

图片

1 月 22 日,本是长沙某数据中心项目4 台CAT® 3516C 柴油发电机组交付的日子。可谁曾想,长沙突降一夜暴雪,路面湿滑难行。面对受阻的交通,信昌服务人员毫不慌乱,确保了机组的安全交付。

交付过程 困难重重

一夜暴雪后,信昌服务人员早早赶到项目地点。其中两台发电机组已提前抵达客户公司门外,另外两台则因路况问题需延迟于上午11点左右到达。

临时铺设的路面,因连日来的降雨和降雪变得非常湿滑,对运输造成了极大障碍。但信昌团队临危不乱,采取多项措施确保运输安全:包括重新铺设路面、使用路基箱稳定地面,并协调救援设备进行辅助。

恶劣天气不仅导致机器运输受阻,配套厂商和客户等多方协调也不顺畅,调度困难。

图片

同心合力 迎难而上

在业主方、总包和配套厂商的通力配合下,信昌团队充分沟通协调,终于在下午1点开始吊装第一台发电机组。现场三十多人各司其职:协调挖机位置,整理路基箱、清除物料积雪、协调车辆运输、卸货和就位,后续工作逐渐顺畅有序。

经过大家在冻雪天气中十余小时的持续作战,终于在晚上11点左右,配套静音箱的全部发电机组成功交付,服务人员高品质完成了发电机组的成套工作。

图片

客户至上 使命必达

“专业恒久,信守无忧” 是信昌对客户服务的真实承诺,无论天气如何,不管遭遇什么阻碍,信昌团队都会充分发挥团队作战精神,以专业的态度和高超的技术为客户排忧解难,使命必达,不负您的重托。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卡特彼勒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卡特彼勒柴油发电机组推荐全部机型 >

卡特彼勒3516C(60 HZ)柴油发电机 | 1650 - 2500 KW

最小功率:1650ekW

最大额定值:2500ekW

频率:60Hz

发动机型号:3516C HD,ATAAC,V-16,四冲程水冷柴油发动机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卡特彼勒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卡特彼勒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