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山东大学机械学子“临工行”圆满收官

合作促成长,实践出真知。3月4日至15日,来自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200余名师生,在临工的组织协调下来到公司参加“临工行”活动,从“印象临工、体验临工、升华临工”三个环节开展了全面深入的理论和实践学习。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师生“临工行”活动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师生“临工行”活动

多年以来,山东临工一直注重与山东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保持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此前,山东大学与山东临工共同设立“临工杯”智造未来创新大赛,携手成立“山东大学-临工研究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山东大学与山东临工的合作渊源已久,本次“临工行”活动更是深化了校企的合作形式、合作内容。

图片

在“印象临工”环节,同学们了解了临工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大数据应用平台及“一全二创三结合”创新管理模式,感受临工“效率至上、科技领先”的核心价值观和“可靠承载重托”的品牌理念。

在“体验临工”环节,大家参观了各生产车间和博物馆,体验了挖掘机、装载机驾驶。在车间,同学们观摩了智能流水线的运行方式;在博物馆,一件件文物将大家带回了那段艰苦又充满激情的岁月,切身感受了老一辈临工人在一片荒滩中建起临工的创业精神。

在“升华临工”环节,同学们总结梳理了自己的学习实践经历,分享了参与活动的收获和感悟。

图片

图片

近年来,公司和山东大学开展了多方位、深层次的众多校企合作项目。这些项目不仅涵盖了学术研究、技术创新,还涉及到人才培养、文化交流等多个领域,真正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大学生临工行社会实践活动是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载体,不仅对品牌提升、产教深度融合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更为双方的合作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临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临工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临工E6690H履带挖掘机

额定功率:563kW

工作重量:68000kg

铲斗容量:4.5m³

最大挖掘深度:7160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临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临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