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徐工亮相沙特,是什么吸引了关注的目光?

近日,“徐工家族”高调亮相,有中东建筑行业风向标之称的沙特阿拉伯五大行业展览会(BIG5),多品类、十余台展品,备受现场客户青睐。

沙特五大行业内徐工设备展区

沙特五大行业内徐工设备展区

沙特五大行业展(BIG5)是沙特阿拉伯地区规模最大且极具影响力的建筑行业盛会。

因卓越的效益和广泛的影响力,展会受到世界各地参展商及观众的认可,也为中国企业的海外发展提供了一个“重量级”交流平台。

起重机、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塔机、混凝土泵车、搅拌车……作为本届展会上参展产品最全的工程机械展商,徐工携多款明星产品精彩亮相,彰显出徐工在成套化施工解决方案上的优势,对品牌持续深化中东市场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图片

这一次海外亮相,徐工派出了多品类、十余台展品,一起来了解下。

作为徐工的一款经典产品,XE215C挖掘机采用了大功率发动机和新型高效主泵,使工作效率提高7%。针对沙特常年炎热高温,风沙粉尘较大的施工环境,该款产品进行了当地化改进,在现场获得好评无数。

XGT7026-12S1塔式起重机引入了汽车起重机设计理念和控制技术,其起重性能远远超过了同类产品。多种臂长组合使其具备超强适应性,可以满足不同工况的需求,吸引了众多客户洽谈咨询。

图片

近年来,紧随“一带一路”倡议,徐工积极致力于在沙特国际战略发展中贡献力量,先后参建沙特多个知名项目,并依托徐工沙特公司,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产品、最优服务和成套化施工解决方案!

大道无垠、前路可期,“一带一路”扬起合作共赢的风帆,徐工愿与客户携手,开启共建的第二个金色十年。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徐工XE215GA中型挖掘机

额定功率:129kW

工作重量:21800kg

铲斗容量:1.0~1.2m³

最大挖掘深度: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