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中联重科基础施工服务故事:打造极致服务,提供满分体验

用赤诚之心润物无声,用实干之行诠释担当。

2024年2月28日,凌晨12点,广东分公司接到紧急报修电话,设备钻杆处于55米深度位置,无法提出,存在塌孔埋杆的风险,而该项目为当地政府的重点关注项目,工期紧张,设备抢修迫在眉睫。

路行万里终有尽,中联服务无止境。广东分公司在连夜响应客户报修信息,服务人员第一时间上门勘察,力求迅速排除故障,经过多方面检查,需及时更换关键配件。

△早上5:30设备修复

△早上5:30设备修复

一份坚守,一颗匠心。凌晨1点,服务人员段增荣和黄魁前往运输备件,同时服务组长尚坤磊和张宗锐携带工具从广州出发,前往故障设备所在地,同时进行备件拆卸工作。四人连夜奋战了5个小时,终于在2024年2月29日早晨5:30排除故障,成功将钻杆从孔内提出,避免了重大事故的发生。

△客户赠送锦旗

△客户赠送锦旗

广州市鹰钻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对广东分公司服务小分队提出表扬,对处理问题的能力、决心和及时性都非常满意。 一句深得人心的满意,一幅深受爱戴的锦旗,不仅诠释着客户对中联重科广东分公司服务团队的认可和信赖,也拉近了中联重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展现了中联重科浓浓的服务情怀和品牌价值。

“急客户之所急,打造极致一流服务”不仅是每个中联人铭记于心的信念,更是通过实际行动的价值传递,广东分公司践行“诚服务 心关爱”的服务品牌理念,兑现“一全五快七免”的服务承诺,践行“基础服务+升级服务”的标准,提供快捷、优质、全方位的服务,在极致服务的路上永不停歇!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中联重科旋挖钻机推荐全部机型 >
中联重科ZR220A旋挖钻机

中联重科ZR220A旋挖钻机

合计 270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中联重科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中联重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