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博大机械奋战2024年开门红!

龙年新年伊始,博大机械铆足干劲、争分夺秒,全力冲刺2024年开门红!

龙工电动装载机、龙工“国四”装载机,头戴大红花,即将奔赴京津冀各地。

龙工电动装载机

龙工5吨电动装载机LG856H-E、龙工6吨电动装载机LG866H-E自上市以来凭借优异的作业性能和节能表现受到港口码头、搅拌站、砂石料厂等行业客户和市场的一致青睐。

图片

龙工电动装载机

龙工电动装载机

龙工电动装载机电池续航能力强、操作适应性强和可靠稳定性强满足了客户高强度的作业要求,成功助力客户企业实现绿色转型。

龙工“国四”大装

龙工大装多款机型顺利交付,迎来节后的交付热潮,3吨、5吨以及6吨等各型号龙工机型凭借强性能和高性价比的优势,广泛用于搅拌站、矿山、煤炭场、砂石料厂、基础建设等多种工况。

图片

图片

龙工“国四”装载机

龙工“国四”装载机

博大机械聚焦每位客户工况发展现状和前景,提供全面、专业、高效、适配的整机、配件产品和售后服务。完善的成套化解决方案先后征服露天煤矿、高密度金属矿、砂石料厂等多种施工领域,助力项目加速生产和完工,受到行业客户的高度认可。

2024年博大机械将继续深耕京津冀市场,继续坚持和奉行客户至上原则,用全面、专业的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携手客户实现双赢目标。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龙工轮式装载机推荐全部机型 >

龙工LG866H-E电动装载机

额定载重量:6500kg

铲斗容量:3.5-5.6m³

额定功率/转速:kW/r/min

发动机品牌: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龙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龙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