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一小时省10升油,英轩YX670HEV混动装载机节油性能超乎想象!

“我们集团一次提了两台英轩重工混合动力装载机。它不用充电,油耗省一半,干活效率高、舒适可靠……”鄂尔多斯某洗煤厂刘厂长介绍,“目前这台混动装载机的油耗在11升/小时左右,相比同吨位柴油车能省10到11升/小时;即便是苦、重工况,它也能省10升/小时。远远超出我们的预期!”

英轩YX670HEV混动装载机

英轩YX670HEV混动装载机

英轩重工是国内率先将混合动力技术应用于装载机领域的工程机械品牌厂家。自从2022年12月推出国内首台混合动力装载机——YX670HEV以来,英轩重工凭借其成熟的燃油技术和电动技术,成为燃油装载机和电动装载机技术的集大成者。如今,在装载机领域,提到省油高效,必定想到混合动力装载机;而提到混合动力装载机,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英轩重工。

在同样追求高质量发展、绿色转型的内蒙古,英轩重工混合动力装载机成为很多煤炭企业的优选产品。那么混合动力产品使用效果究竟怎么样,我们于2024年严冬走访了内蒙古鄂尔多斯某洗煤厂,看看它们在严寒天气条件和高负荷重载工况下的表现。

超级省油!英轩YX670HEV混合动力装载机节油率在30%以上!

刘厂长坦言:“当时我们也是慕名而来。我们的洗煤厂全年要保证100万吨的产能,场内的装载机基本是人停机不停。而鄂尔多斯的柴油价格基本在8元/升,每个月的柴油费用是很大的开支。更重要的是,鄂尔多斯是国家首批碳达峰试点城市,来自环保政策方面的压力也很大。”

刘厂长

刘厂长

综合考虑之下,公司在2023年试用了英轩重工YX670HEV混合动力电动装载机。短短一星期,这台装载机就体现了其价值:动作快、效率高、环保节能,满足洗煤厂的效率要求。同时,它的经济性超乎想象:相比柴油装载机,混动产品的节油性高出一倍;相比纯电动装载机,混动产品无需配置充电桩,并且没有续航焦虑。整体对比之后,公司一次性引进了两台英轩YX670HEV混合动力装载机。

进厂之后,YX670HEV主要负责洗煤厂煤炭堆垛、短途转运等作业。凭借高效低耗、舒适智能的优异表现,它用实实在在的数据打消了所有人的疑虑。经过洗煤厂的实际测算:重载工况下,英轩YX670HEV混合动力装载机的油耗在12升/小时左右,相比同吨级柴油装载机,至少可以省10升/小时。

英轩YX670HEV混动装载机作业现场

英轩YX670HEV混动装载机作业现场

究其省油秘诀,英轩重工技术中心新能源装载机工程师表示,英轩混合动力电动装载机搭载了满足国Ⅳ排放的集成式高效增程器,采用发动机+发电机形式,实现了装载机“油转电”的能量路线转化,提高了燃油利用率。“加满一箱油可以让机器连续工作2~3天,无续航压力。”

超级省心!加满油只管干活,无后顾之忧!

采访当日(2024年1月25日),在零下20度的低温下,驾驶员刘师傅仅穿了薄薄的外套和一件毛衣。他表示:“英轩YX670HEV混合动力装载机进厂之后就是我在开,驾乘空间大、噪音更低、密封效果好;暖风效果尤其好,驾驶室暖和……”

驾驶员刘师傅

驾驶员刘师傅

除此之外,相比同吨位柴油装载机,英轩YX670HEV混合动力装载机的动作更快、力道更猛。刘师傅还表示:“还有一点,相较于柴油国四装载机,英轩YX670HEV不用添加尿素,有效降低了使用成本;还可以自动打黄油,这让我们机手很省心、省力。”

英轩重工技术中心新能源装载机工程师表示,这些是英轩混合动力技术的创新成果。英轩重工YX670HEV混合动力电动装载机采用增程器+双电机架构,行走和液压系统独立控制,动力输出持续不间断,效率更快。同时,液压电机输出稳定,铲装反应迅速,比燃油车效率提升20%。

英轩YX670HEV混动装载机

英轩YX670HEV混动装载机

另外,英轩重工为客户提供“三电系统60个月/10000小时”质保承诺,搭载长循环寿命电池,加上英轩成熟稳定的混合动力技术,整机没有充电间隙,想用就用,持久续航。刘厂长表示:“就目前的使用情况,我们对英轩YX670HEV混合动力装载机的后续使用更加充满期待。”

英轩YX670HEV混动装载机作业现场

英轩YX670HEV混动装载机作业现场

未来,随着国家双碳经济发展,作为新能源装载机领军者,英轩重工将顺应大势、持续引领工程机械新能源的技术潮流。在优势产品——混合动力装载机的技术升级上继续加码,为客户打造更优质高效、节能环保的产品,助力更多的能源型企业完成绿色转型。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英轩重工轮式装载机推荐全部机型 >

英轩重工YX670K轮式装载机

额定载重量:6500kg

铲斗容量:3.3-6.2m³

额定功率/转速:192kW/r/min

发动机品牌:潍柴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英轩重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英轩重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