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龙行龘龘:三一重装开工典礼隆重举行

开工大吉

开工大吉

2024年2月15日8时08分,三一重装开工典礼在沈阳产业园区隆重举行,600多位领导及员工出席,共同庆祝开工大吉!

三一重装开工典礼

三一重装开工典礼

伴随着采掘研究院院长尹力先生宣布开工仪式开始,产业园内鞭炮阵阵、掌声雷动,正式开启了甲辰龙年的全新征程。

开工典礼伊始,尹力先生首先对春节期间依然奋斗在营销服务、生产制造和行政保卫一线的同仁们表示感谢和慰问,并总结了2023年的不俗成绩。三一重装去年的经营业绩、利润、现金流均实现同比增长, 研发产品连续多年获得三一科技进步一等奖。

三一重装采掘研究院院长尹力

三一重装采掘研究院院长尹力

随后,在2024年的发展方向上,他提到“我们将坚定不移推进‘全球化、数智化、低碳化’战略转型,从聚焦价值创造、持续产品创新、加速海外变革、提升运营效率、推进产能升级、守住质量底线等六个方面全面发力,为全球矿山用户提供绿色、安全、高效、智能的整体解决方案,引领行业发展,实现销售目标”。

最后,他强调,前行路上,有风有雨是常态,没有退路就是胜利之路。2024年面对复杂多变的经营环境,希望全体员工鼓足干劲、脚踏实地、直面挑战,为实现煤机、矿车全球化“双领先布局“贡献智慧和力量。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三一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三一掘进机推荐全部机型 >
三一EBZ132 悬臂式掘进机

三一EBZ132 悬臂式掘进机

合计 202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三一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