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柳工工业车辆E系列12t~18t重型叉车成功下线

继F系列纯电平台产品下地后,柳工工业车辆业务又迎来E系列12t~18t重型叉车这一重量级产品的成功下线。该产品的成功开发是柳工研究总院与工业车辆业务戮力同心、通力协作的完美体现,进一步提升柳工叉车产品的多样性及性能的优越性。

柳工E系列12t~18t重型叉车下线仪式签字

柳工E系列12t~18t重型叉车下线仪式签字

本次所研制的E系列12t~18t重型叉车具有以下五点显著特点:

1、智能高效:搭载柳工智能管家系统,高效管理设备车速、起升速度提升10%,作业效率更高;

2、安全可靠:柳工自主液压制动元件,停车安全平稳;标配OPS系统,保障人员安全;搭载柳工PTF205自动换档变速箱,工程机械优越品质;搭载柳工自主700系列驱动桥,可满足18吨叉车承载要求;

3、操作舒适:宽视野门架,前视野增加8%;配置悬浮式驾驶座舱,提升驾乘舒适性,标配柳工自动换档变速箱,换档顺畅平稳;

4、节能省钱:标配康明斯B5.9发动机,不加尿素,使用简洁;采用液压消泡技术,降低液压油温度,延长换油时间,提升液压元件寿命;采用铝合金燃油箱,清洁度更高,降低维护成本,提高动力系统可靠性;

5、便捷维修:集中检修电控柜;机罩开启达55度,空滤、油滤等维护保养便捷。

柳工E系列叉车

柳工E系列叉车

该款产品凝聚了柳工重装产品研发之精华,在动力、变速箱、驱动桥、液压系统、信息化等五大核心技术加持之下,产品具有极其优越的性能,能够满足港口、钢铁、冶金等诸多重载工况需求。

下线仪式

下线仪式

未来,柳工工业车辆业务进一步加深与股份公司研究总院的协同合作,充分发挥“一个柳工、一个目标”的整体优势,依托工程机械研发技术力量,不断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的重型产品,充分满足市场多样化的需求。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柳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柳工叉车推荐全部机型 >
柳工CPC30小吨位内燃平衡重式叉车

柳工CPC30小吨位内燃平衡重式叉车

合计 2428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柳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柳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