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2023年服务之星”中联重科桩工陈平辉:吃苦耐劳,坚守初心

陈平辉,入司12年,是中联桩工江西区域的一名服务人员,在职期间,他一直秉承着脚踏实地,学精手艺的理念做好服务工作,服务好客户。他深知售后服务是客户与公司的纽带,只有服务贴心,客户才能对中联放心。所以他从未因困难而退缩过,只有迎难而上。查漏补缺技术知识,随叫随到的全天候服务。在工作过程中有过通宵达旦抢修设备,有过狂风暴雨检修设备,有过高温酷暑安装设备,但陈平辉仍然吃苦耐劳,坚守初心。

中联桩工江西区域陈平辉为设备检修

中联桩工江西区域陈平辉为设备检修

陈平辉表示2010年10月从学校出来至今一直坚守在服务一线,从最开始的什么都不懂,处理问题时间较长,到后面的技艺精湛;从开始的客户不信任,到后期的客户认可与依赖,陈平辉始终坚信: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只有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学习,才会有成长。而正是因为有这种不服输的精神,才有了现在客户对他服务的肯定。

记得2019年的一个夏天,天气炎热。陈平辉突然接到了一个报修电话,湖北顺康公司的设备主卷扬减速机卡死,客户语气急促,而且正是处于施工的繁忙期。陈平辉安抚好客户后马不停蹄的联系公司调取新的配件,拿到配件后迅速赶往现场,但为了不影响客户施工,他在一旁观察等候,然后通宵给客户维修好了设备。一天下来衣服上分不清是汗水还是泥水,但陈平辉顾不上那么多了,他认为设备抢修永远应该放在第一位。同年7月,客户的变幅油缸出现了故障,又是一个通宵,但看到设备第二天正常工作,客户的感谢和笑颜洗清了他脸上的疲惫与身上的汗水。陈平辉的敬业不仅仅保障了客户利益,同时也保证了公司服务质量,让客户觉得我们是在真正的为他办事,得到客户的信任和肯定,也是作为服务人员工作价值所在吧。

中联桩工江西区域陈平辉为设备检修

中联桩工江西区域陈平辉为设备检修

这么多年里服务工作中, 陈平辉始终铭记“以客户为中心,与客户共创价值”的服务理念,记着不忘初心,踏实努力的把事情做好,立志将服务工作做到极致。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中联重科旋挖钻机推荐全部机型 >
中联重科ZR220A旋挖钻机

中联重科ZR220A旋挖钻机

合计 270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中联重科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中联重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