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助力海南昌江电网名片工程,中联重科ZR180G旋挖钻机再赢好口碑!

近日,中联重科ZR180G旋挖钻机助建海南昌江核电二期500kV接入系统工程项目正式开工,ZR180G高效、精准的性能以及一次性成孔方案成为海南施工地区的最优选择,项目负责人对设备给予了高度评价,海南的热带风情搭配“极光绿”的优美景色吸引了当地电台记者前来拍摄。

△中联重科旋挖钻机助建海南昌江核电工程项目

△中联重科旋挖钻机助建海南昌江核电工程项目

据了解,海南500kV主网架工程是海南第一个500kV工程,也是保障海南省核电与海上风电的送出和消纳的必要工程,项目的建成对适应海南能源输入多样化发展需要、支撑海南全岛建设“一区一港”及“三区一中心”重大战略的实施有着重大意义。项目建成后,海南电网将正式迈入500kV超高压时代,在全国首次实现500kV省域数字电网全覆盖,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的名片工程。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海南地质情况相对单一,以花岗岩和玄武岩为主,沿海条状地带为海相沉积主要是淤泥、沙层,地层复杂多变,岩层高低不等,砂土层极易出现塌孔,中风化花岗岩层,截齿消耗较大,遇中风化岩层时,由于岩层的完整性较高,容易出现取岩芯困难的问题,对设备的稳定性和精准性都有极高的要求。

中联重科ZR180G旋挖钻机

中联重科ZR180G旋挖钻机

中联重科ZR180G旋挖钻机正在作业

中联重科ZR180G旋挖钻机正在作业

 该项目,1.2m桩径占90%,1.5和1.8m桩径主要是跨桥梁占10%,一次性成孔方案采用调制泥浆,使泥浆浓度达到1.15以上,泥浆比重大于岩石孔隙压力1.07,中风化岩层,改用1.8米高牙轮筒钻钻进,降低截齿消耗,通过钻进方法的改进,取出完整岩芯,提升施工效率。

中联重科ZR180G具备高稳定、高效率、高精准的施工特点,适合中大型基建、市政施工等多种作业工况,具备变幅采用双油缸支撑入岩更稳定;采用重型履带结构设计,履带加长、加宽,施工更稳定,动力头兼顾大扭矩与高转速,能打强风化地层,轻松甩土,在全国各个项目中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据客户反馈:“目前ZR180G施工稳定,成孔效率很高,相比其它厂家设备,施工效率现场最高,整体效果非常满意!”

中联重科将持续打造高效、智能、可靠的产品,也将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全天候的高品质售后服务,践行大机型保姆式服务的承诺,秉承“技术是根,产品是本”的科技创新理念,为客户创造价值,携手更多客户共走高质量绿色发展道路!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中联重科旋挖钻机推荐全部机型 >
中联重科ZR220A旋挖钻机

中联重科ZR220A旋挖钻机

合计 270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中联重科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中联重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