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灵活、高效、大吸力!客户点赞中联重科智能高机ZTV30-1250直臂式高空吸盘车

【第一工程机械网 原创】近日,中联重科智能高机直臂式玻璃吸盘车ZTV30-1250在某市地标性大型商业楼宇建设项目工地上展示其卓越的玻璃安装能力。

据悉,该产品够安装最大重量为1250kg的大玻璃,大幅缩短了项目的建设工期,被现场施工的工友们称为“玻璃安装神器”。

ZTV30-1250是一款怎样的产品,今次我们来一探究竟。

ZTV30-1250是一款直臂式玻璃吸盘车,它采用1250kg大载荷设计,相比前代产品增加了450kg,可以搬运、安装1.25t重的大玻璃。该产品最大作业高度可达29.9m,最大作业幅度11.9m,性能十分强大。

△ZTV30-1250直臂式高空吸盘车

△ZTV30-1250直臂式高空吸盘车

施工时,操作员怀挂遥控设备,两手操作按钮,ZTV30-1250臂架末端的吸盘架会牢牢地吸起幕墙玻璃,将其从地面精准送达高空安装位置,工人们仅需做好拧螺丝安装等简单的工序即可完成安装流程。

也许有人会问,它到底是如何实现玻璃幕墙的快速安装呢?其实,关键就在“吸盘头”上。

△ZTV30-1250 吸盘头

△ZTV30-1250 吸盘头

吸盘头,是ZTV30-1250用来吸附幕墙材料的重要部件,作用类似章鱼触角。其上有8个吸盘,吸盘的总载荷为1250kg,通过吸盘头的360°旋转、平移、摆动、俯仰、伸缩等动作,有效保证玻璃搬运和安装时的安全、精准、高效。

△吸盘架

△吸盘架

深圳湛艺公司对此深有体会,其施工人员介绍:“得益于它灵活的优势,ZTV30-1250吸盘车可以将幕墙材料精准送达指定安装位置,工人只需进行拧、栓安装。在同样工况下,用它进行幕墙施工仅需要3~5人,而采用起重机则可能需要8~10人以上。尤其是在不规则造型幕墙施工时,ZTV30-1250吸盘车的安装效率可以比起重机提升2倍以上。” 

该客户还透露,施工时即使在最大载荷的情况下,ZTV30-1250吸盘头的运动精度仍能达到毫米级别,在玻璃入框安装工况时,操作准确、快速。同时,该设备还拥有变幅、伸缩、回转等8个自由度,吸盘头可整体摆动±80°,非常适合在施工时需要往侧向更多调整的作业需求。尤其在狭小工况环境中使用,它能够发挥出更大的优势和灵活性。

产品参数

产品参数

总之,ZTV30-1250以卓越的性能和灵活安装的优势,在玻璃安装领域获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该产品不仅可缩短玻璃幕墙工程的施工时间,安装效率也能得到提升,同时还可以减少人力资源和时间成本,为施工方带来更多的经济效益。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中联重科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推荐全部机型 >
中联重科ZT26J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中联重科ZT26J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合计 316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中联重科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中联重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