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柳工推土机:激情奋战一季度,实现历史新跨越

柳工推土机动员会

柳工推土机动员会

2024年冲刺开门红!

2023年12月26日,柳工推土机业务全体员工在推土机总装装配线召开了一场盛大的动员会活动,旨在为即将到来的2024年一季度开门红战役鼓舞士气、凝聚力量。

柳工推土机业务副总经理李春亮

柳工推土机业务副总经理李春亮

动员会上,柳工推土机业务副总经理李春亮先生强调了一季度开门红的重要性和意义。他指出,一季度作为全年发展的关键时期,对于完成全年销量目标任务至关重要。攻坚的号角已吹响,柳工推土机业务全体员工要提振精神,全身心投入到一季度攻坚战中,闯干抢干、干实干好,共同为夺取2024年一季度“开门红”做足准备。柳工推土机业务要不断深入坚持“长期主义”战略,积极转型升级,优化产业布局,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和市场竞争提供有力保障。

柳工推土机业务常务副总经理廖崇庆先生

柳工推土机业务常务副总经理廖崇庆先生

柳工推土机业务常务副总经理廖崇庆先生也做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坚持智慧、高效可持续发展是硬道理,全体员工要保持思想和行动统一,要深刻领会此次动员行动的重要意义,继续保持攻坚冲刺的干事状态。

市场就是战场,订单就是命令,全体员工务必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为市场营销提供充沛的高质量“弹药”。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在2024年这个新起点上,希望全体员工能够齐心协力、奋发向前,保证完成销量目标,共同书写新的辉煌篇章。

一年之计在于春,经营之始在首季。2024年“一季度开门红”的战役全面打响,柳工推土机业务全体员工将团结奋斗、坚定信心,全力决战、决胜2024年“一季度开门红”!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柳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柳工推土机推荐全部机型 >
柳工B160C推土机

柳工B160C推土机

合计 527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柳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柳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