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北方股份:等你投票!国内首台300吨级完全国产化矿用卡车交付,入围2023年度央企十大国之重器

2023年“国资小新”、国务院国资委网站、《国资报告》杂志继续发起年度盘点,十大热搜、十大暖镜头、海外十大精彩瞬间、十大国之重器、十大超级工程陆续推出系列盘点投票。

图片

2023年度央企十大国之重器,北重集团北方股份公司300吨级完全国产化矿用卡车成功入围。请为3号作品2023年度央企十大国之重器:国内首台300吨级完全国产化矿用卡车交付投上宝贵的一票!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12月28日

03 国内首台300吨级完全国产化矿用卡车交付

2023年7月,国家能源集团准能公司兵器工业集团北方股份公司300吨级国产化矿用自卸卡车交付仪式举行。此次交付的300吨级国产化矿用自卸卡车——“国能智卡”采用国内厂家研制的矿用高速柴油发动机,并配有发动机智能监控系统,是国内首台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化重型卡车。“国能智卡”打破了进口产品技术和价格的双重垄断,标志着我国攻克了矿用重型卡车大功率柴油发动机、电驱动系统等诸多核心“卡脖子”技术,提升了我国在矿用卡车关键基础零部件、基础材料、基础工艺、产业技术等方面的综合实力,具有重大意义。

图片

国内首台300吨级完全国产化矿用卡车交付

(点击图片投票)

2023年度央企十大国之重器,等你投票!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北方重工矿用自卸车推荐全部机型 >
北方重工TR100岩斗型矿用自卸车

北方重工TR100岩斗型矿用自卸车

合计 83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北方重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