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小松将与通用汽车合作开发氢燃料电池矿卡

近日,小松官方发布消息称,将与通用汽车合作,共同为小松930E矿卡开发氢燃料电池系统,双方将联合设计和验证该技术。

图片

小松北美工程与开发副总裁 Dan Funcannon 表示:“寻找新的方式为客户完成采矿和建筑等工作所需的设备提供动力,是我们致力于更加可持续的未来的关键部分。” 他补充道,“这是一项需要跨行业合作的重要工作,很高兴能够与通用汽车合作开发这一解决方案,以实现零排放的运输服务。”

小松认为,氢燃料电池重量轻且补充燃料快,是从传统柴油动力转向电气化应用的理想选择。氢气提供了一种在不影响有效载荷能力的前提下将大量能量封装在车上的有效方法。小松930E矿卡这样的设备,其整个生命周期通常都是在同一个矿井中运行,降低了部署氢能源基础设施以及服务车队的挑战。

通用汽车全球 Hydrotec 业务执行董事 Charlie Freese 表示:“我们相信燃料电池可以在零排放的未来中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帮助实现乘用车以外的重型设备的电气化。矿卡在任何行业中都是使用强度最大、功能最强的产品之一,相信氢燃料电池最适合这种施工条件苛刻的应用。”

据了解,小松和通用汽车计划于本世纪20年代中期在小松亚利桑那州试验场测验第一辆原型氢燃料矿卡。未来,小松的氢燃料电池矿卡将在不需要矿山内额外充电基础设施的情况下,提供电池车或电池静态充电解决方案之外的脱碳路径。

小松的目标是到2030年将碳排放量减少50%,到205年实现碳中和。实现这些目标的计划包括减少和消除公司产品、设施及生产过程中的碳排放。同时与客户密切合作,通过技术和服务上的支持,帮助客户减少和消除产品应用过程中的碳排放。

通用汽车从事燃料电池研究和产品开发已有50多年的历史,并提供自主研发的锂离子电池和氢燃料电池技术平台,通用汽车的目标是到2040年在其产品和运营中实现完全碳中和。

通用汽车和小松都相信,技术上的互补有助于推动低排放动力解决方案的应用,并帮助乘用车以外的其他行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小松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小松矿用自卸车推荐全部机型 >

小松930E-4SE非公路矿用自卸卡车

飞轮功率:2611kW

额定载重量:290448kg

装载容量:171(平装)/211(堆装)m³

驱动形式: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小松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小松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