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赢在当下,志在未来!上柴动力将携新优势产品亮相BICES 2023

BICES 开幕在即,上柴动力将带来哪些新亮点?

BICES 2023

BICES 2023

数字高效

绿色可靠

阔别4年之后,BICES 2023将于9月20日-23日在北京盛大举办。

上海新动力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动力科技)将以上柴动力产品品牌如约参展。本届BICES,上柴动力将带来哪些新亮点?

全系列工程机械动力解决方案

本届BICES,上柴动力将展示柴油发动机、混动总成、动力电池等产品,为行业带来全系列工程机械动力解决方案。

上柴动力发动机

上柴动力发动机

在工程机械领域,上柴动力主流柴油发动机包括4H、7H、9DF、11C、10E、13E等,功率覆盖66kW-412kW,配套覆盖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平地机、起重机、压路机、摊铺机、空压机、泵车、防爆车等工程机械与特殊装备,以突出的动力性、可靠性、经济性、环保性等优势深得市场的青睐。

从容应对排放升级

2023年,排放升级是工程机械行业绕不开的话题。新动力科技是首批进行非道路国四、道路国六产品研发生产的企业。

早在多年前,上柴动力即开始于环保方面进行研发布局,积累了丰富的技术与经验。

上柴动力从容应对排放升级

上柴动力从容应对排放升级

上柴动力从容应对排放升级

上柴动力从容应对排放升级

经过多年的准备,上柴动力非道路国四、道路国六发动机已经实现工程机械产品配套的全覆盖。在满足排放要求的同时,上柴动力各型号产品还具有动力损失小、油耗低、可靠性高、维保便捷等优势,成为诸多用户排放升级的动力首选。

混动总成

上柴动力混动总成已历经市场充分考验。

图片

如应用于徐工XCT25_EV起重机的上柴动力7H混动总成,赋予整车55%爬坡能力、95km最高行驶速度及290kW最大输出功率,具有行进时续航里程长、油耗低,作业时方便安全、燃油零消耗等优势。

图片

混合动力

混合动力

投放市场以来,为用户带来高效、可靠、经济、环保的使用体验。

动力电池

新动力科技目前已实现动力电池量产线贯通,并迎来首批产品下线。工程机械品种多,批量小,用户使用场景复杂,动力电池是工程机械新能源化的核心要素。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目前,新动力科技正在规划其它电池关键技术的开发制造能力,形成动力电池自主研发和制造的完整体系,助力合作伙伴开启新能源未来。

智能化优势

在推出混动总成、动力电池等产品,为用户带来能源优势外,新动力科技在工程机械智能化方向也持续发力。

图片

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工程机械智能化已成为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的重要发展方向,而作为工程机械智能化的重要一环,发动机智能控制更是重中之重。近年来,新动力科技相继推出自主ECU、自主ACU、T-BOX等智能化动力配套产品,为工程机械整机智能化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立足当下以赢得生存,立足未来以赢得发展。期待与您相约北京、相约BICES 2023。

上柴动力展位:E1328。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上柴发动机推荐全部机型 >
上柴SC7H200发动机

上柴SC7H200发动机

合计 2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上柴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