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整机翻新,江西信昌第四台D10T整机翻新成功交付!

江西铜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铜集团”)成立于1979年,是有色金属行业的龙头企业,拥有集勘探、采矿、选矿、冶炼、加工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已多年位居世界 500 强前列。

早在九十年代初,江铜集团就与信昌携手并进,共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发展至今,江铜集团已拥有CAT(卡特)设备近60余台,卡特彼勒无疑成为江铜集团重要矿山设备供应商之一。

2023年5月17日,信昌专业售后团队不负所托,顺利实现江铜集团第四台CAT D10T整机翻新成功交付!

江西信昌第四台D10T整机翻新成功交付

江西信昌第四台D10T整机翻新成功交付

CATD10T 设备翻新背景

▲  指标检查

征兆性指标:机具阀、油缸、变速箱、变扭器漏油严重,底盘件严重磨损。

系统性指标:SMU 19355H达到/超过建议维修周期、TA2设备性能分析结果异常。

▲  综合检查结果得出设备情况:整体性能下降

▲  维修过程:

1、拆解发动机、变速箱等部件,按卡特维修资料提供的数据进行测量及检测,对损坏零件进行更换; 2、控制维修成本,部分零件遵循卡特可再用零件标准,重新加工处理后继续使用; 3、严格遵循卡特全球统一的装配工艺及流程,保证每一个零部件的可靠性; 4、大修后对机器进行整体性能测试,确保设备达到新机的90%以上性能。

CAT D10T翻新前

CAT D10T翻新前

CAT D10T翻新后

CAT D10T翻新后

一站式解决旧机困境!和老伙计一起再战江湖!

整机翻新是当设备使用了一定的时间后进入性能严重下降期,出现多系统综合性故障,通过对整机性能全面检查和评估,严格依照卡特彼勒工艺要求对设备核心部件进行全面修复,使其恢复正常性能。旧机焕新颜、全车升级、性能可达新机90%以上!

通过信昌高标准且专业的售后服务,为您提供多种大修方案选择,充分平衡您的财务状况与应用工况所需性能,为老伙计开启第二次生命周期,最大限度减少停机时间,让设备保持最高性能,为您的创富事业再次赋能!

(本文来自:信昌机器)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卡特彼勒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卡特彼勒推土机推荐全部机型 >

卡特彼勒D10T 履带式推土机

整机工作重量:66451kg

飞轮功率:433kW

履带接地长度:3885mm

铲刀容量:18.5m³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卡特彼勒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卡特彼勒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