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JLG推出首款直臂紧凑型履带蜘蛛式高空作业平台X660SJ

【第一工程机械网 编译】日前,JLG宣布推出其首款直臂 (SJ) 紧凑型履带式高空作业平台——X660SJ。新的 JLG® X660SJ 型号拥有约20m的平台高度、约12m的水平伸展范围、约227kg的承重能力,最多可同时容纳两名工人作业,是树木栽培、喷漆、一般维护、电气、空调安装和窗户清洗等多种室内外应用工况的理想选择。

JLG® X660SJ

JLG® X660SJ

JLG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产品管理负责人Angela Patterson表示:“X660SJ的设计具有几个独特的功能,这些功能对于高效地进行高空作业至关重要。例如,这款新型直臂紧凑型履带蜘蛛式高空作业平台的结构可以使操作员能够更快速地达到最大高度,而它的履带式设计和40%的爬坡能力意味着与标准升降机相比,X660SJ可以更为轻松地应对爬坡工况。此外,其0.9m的机器宽度和不到3.4t的重量,可以让操作员在施工场地更加灵活地穿梭和作业。”

X660SJ其他性能升级和功能增强之处包括:

· 根据建筑物、墙体和其他基础设施旁边的围护结构进行智能移动操作。通过单一的控制功能,操作员可以上升/下降吊臂,同时也可以向外/向内伸缩工作平台,从而使平台沿垂直于地面的路径移动;

· 多位置、点触式可控制伸缩支腿增强在狭窄区域工作的灵活性,并最大限度地扩大工作范围;

·  “收工(Go Home)”和“返回工作(Back to Work)”功能,方便返回储存或记录的工作位置,软件还将根据机器稳定性优化到工作位置的路径。

JLG® X660SJ

JLG® X660SJ

X660SJ标配久保田柴油发动机,但也提供环保型锂离子电池和交流驱动系统选项,同时还可选择JLG的新型混动选项。这种替代方案为JLG直臂紧凑型履带蜘蛛式高空作业平台配备了两个全尺寸的独立动力源,将零排放锂离子电池组与可靠的柴油发动机相结合,使操作员能够根据应用工况选择最佳动力源。

此外,X660SJ拥有与JLG其他紧凑型履带式高空作业平台一样的叉车装卸运输标准。同时,这款新车型也具有与JLG整个紧凑型履带式高空作业平台系列相似的组件和维修特性。

Patterson总结道:“对于X660SJ来说,生产效率是首要任务。这种紧凑、轻量化的直臂车型将改变专业施工人员在室内外完成高空工作的方式。“

JLG® X660SJ 产品参数

JLG® X660SJ 产品参数

(资料来源:JLG)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捷尔杰JLG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推荐全部机型 >
捷尔杰JLG24RS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捷尔杰JLG24RS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合计 75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捷尔杰JLG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