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财富在望!“市政利器”DEVELON(迪万伦)DX205挖掘机申请出战

战场上,利剑出鞘必然胜利在望。而在没有硝烟的战场,城市街头巷尾的施工场上,只要“市政利器”DX205挖掘机出场,必然财富在望!

性能傲视同级

射人先射马,擒贼先擒王。要想了解一台挖掘机的性能,首先要看发动机。DX205搭载珀金斯国四发动机,兼具强劲动力和高燃油效率,同级内无论是作业速度,还是挖掘力都可圈可点。

整机适配重载加强型大小臂,即便面对难度系数颇高的破碎作业,也能随时“申请出战”。

DEVELON(迪万伦)DX205挖掘机

DEVELON(迪万伦)DX205挖掘机

操控纵享丝滑

一流的高手向来善于控制力量,依托全新VBO电控液压系统,DX205动作响应迅速的同时,还能够精确控制流量,把“高效作业”和“降低能耗”两手抓。整机作业速度更快、协调性更强,让你驾驶起来操控自如,拥有“纵享丝滑”的感觉。即便是刚入行不久的新人也可轻松驾驶,可谓“新手福音”。

使用无忧有底气

买下一台挖掘机并不意味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即便DX205品质过硬、产品成熟,但还是为机友们准备了高质量省心售后服务,无论是能给挖机全方位“体检”的免费巡检,还是环保关键配件超长质保,都是机友们用机无忧的底气所在。

请输入图注DEVELON(迪万伦)售后服务车

请输入图注DEVELON(迪万伦)售后服务车

每一条街巷都有不一样的风景,每一台挖掘机都有不一样的使命,DEVELON(迪万伦)DX205就是城市建设的不二之选!

(本文来自:DEVELON迪万伦)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迪万伦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迪万伦DX205液压挖掘机

额定功率:110kW

工作重量:20500kg

铲斗容量:0.92m³

最大挖掘深度:6,111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迪万伦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迪万伦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