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徐工租赁第二期“精锐·专家课堂”开班!

5月20日,徐工租赁第二期“精锐·专家课堂”顺利召开,特邀中机标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合伙人,工程机械行业后市场资深咨询顾问冯刚前来授课,为公司完善后市场服务体系,推进金融赋能,深化产融结合提供新思路,注入新动能。

总经理助理徐晋主持本场培训

总经理助理徐晋主持本场培训

“精锐·专家课堂”拍图

“精锐·专家课堂”拍图

在工程机械设备销售之后,围绕着设备的保养、维修、大修、翻新及再制造过程中的零配件供应和服务需求满足、技术资料提供和培训,以及二手设备销售及再融资、二手设备保险、二手设备评估等所有的业务总和被称为后市场。

本期“精锐·专家讲堂”,冯刚老师立足工程机械设备全生命周期,以后市场发展的全新思维和格局,深刻诠释出后市场运营的重要意义,结合市场现状、客户类型、发展趋势,对后市场服务体系建设、竞争优势提升给予专业看法及评价建议。

冯刚老师深刻诠释后市场运营的重要意义

冯刚老师深刻诠释后市场运营的重要意义

围绕“如何促进后市场运营更高效”,冯刚老师系统地提出“建立优势、保持优势、发挥优势”的运营思路及原则,同时鲜明地提出“拆战略,定目标;搭组织,建团队;盯数据,提效率”的运营三维度。

针对工程机械后市场商业模式,冯刚讲师以案为例,给出了“要从客户创造价值角度来看后市场业务”的核心解读,诠释出“加速演变的后市场,要赢在融合,赢在价值”的深刻要义。

现场提问环节

现场提问环节

现场提问环节

现场提问环节

现场互动十足

现场互动十足

事业部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徐工租赁负责人马景亚作总结讲话

事业部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徐工租赁负责人马景亚作总结讲话

事业部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徐工租赁负责人马景亚作总结讲话。马总要求:

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工程机械后市场建设对企业发展至关重要,能够带动提升与主机厂的合作成效、合作价值,增强客户粘性,切实为一线营销工作赋能。全体干部职工务必高度重视、深入思考,凝聚力量,为主业发展提供更为专业的金融服务。

要珍惜机会,有效转化。每场“精锐·专家讲堂”都是公司深度思考、认真挑选的精品课程,全体干部职工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领悟内容,推动所学转化为所用、入眼转化为入心,以更加全面的知识广度,更加精准的专业深度,促进业务合作高质量,打造出具有专业及信任度的“徐工租赁”品牌。

要持续学习,相互成就。全体干部职工要持续学习,还要举一反三,不断用学习武装自己,用努力强大自己,以更扎实的专业知识,更好服务于市场、客户,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而公司也会加大对职工创新创效的鼓励力度,成为职工敢于创新实践的强大后盾,并通过岗位轮转等措施,为职工打开视野、实现提升,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开创出企业与个人的双赢局面。

图片

徐工租赁将以“精锐计划”为抓手,大力提升干部队伍及骨干团队建设,深化产融结合,为徐工主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文来自:徐工金融)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徐工XE4000矿用挖掘机

徐工XE4000矿用挖掘机

合计 412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