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掘战泉城之夜!小松PC260LC-11M0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山、泉、湖、河、城”五大地标崛起成峰,数十座高层建筑簇拥周围,长达两公里的“中央绿芯”花木交错,地下、地上空间和谐交融,CBD浓缩着“泉城”的繁华与魅力。

PC260LC-11MO 胜任严苛 挑战极限

白天车水马龙,热闹非凡,但程总更懂这里“夜的喧嚣”!在山东济南明湖某中心地基开挖工地,三台小松PC260LC-11M0挖掘机在基坑工作面闪转腾挪、遥相呼应,挖掘、回转、装车……每一个动作都轻松流畅。18盏明亮的LED车灯在漆黑的夜里,勾画出一幅“掘”战泉城、力与美的光影涂鸦。

从租到买,试用带来的惊喜

面对40万方的地基开挖工程,程总原本打算安排5台小松PC210--8M0挖掘机“出战”。看到山东德润丰销售代表的设备投资方案对比,程总最终看中了小松国四20吨级目前的顶配机型——PC260LC-11M0(参数|询价)。

小松PC260LC-11M0国四挖掘机

小松PC260LC-11M0国四挖掘机

“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同样装一车,安装1.6方铲斗的260只需10斗,而安装1.2方铲斗的210-8M0则需要17、18斗。油耗方面,260仅比210-8M0多10%左右,试用的第一晚我就看出它的显著优势。”

作业现场

作业现场

“用了2天,工程单位能明显看得到,基坑地平面被挖深的速度非常快,现场渣土车的出车效率非常高。我自己知道,选小松PC260LC-11M0深挖地基,选对了!” 程总显露出内心的坚定。

PC260LC-11M0是小松土方工况的重磅力作,它搭载满足国四排放的新一代SAA6D107E-3环保发动机(总功率141.2kW),动力强劲,节能更环保。液压系统与功率匹配全面优化,主泵容量增大12%※,提升作业效率的同时,燃油消耗降低7%※。全新优化的加强型工作装置,面对重载和大土方量作业工况更是得心应手。

PC260LC-11M0是小松土方工况的重磅力作

PC260LC-11M0是小松土方工况的重磅力作

“之前是租了2台小松PC260LC-11M0,效率之高让我如获至宝!”仅仅一个月,程总拿下3台小松PC260LC-11M0。“这么好用的设备,怎么能不收入自己麾下呢!它的出现,对我来说,太是时候了!”

面对工程难揽、包方价格低、人工成本高等不利的大环境,豪爽大方的山东人也不得不精打细算。“3台小松PC260LC-11M0就能满足目前这40万方的工程,相比用5台小松PC210-8M0,人工费用、燃油费用、管理费用等等,都能省下来不少!让那几台PC210-8M0撤出来,到别的工地上干台班,打破碎,让每一台小松挖掘机都发挥出它的价值,获取更多的利润,这笔账我算得很清楚!”

谈及设备的使用感受,操作手王师傅由衷夸赞

谈及设备的使用感受,操作手王师傅由衷夸赞

“小松PC260LC-11M0动力强劲、手柄轻、动作快、座椅特别舒适,而且比PC210-8M0出活!”谈及设备的使用感受,操作手王师傅由衷夸赞!

合作共赢,难以割舍的小松情结

专注土石方工程30年,程总公司的挖掘机、装载机及近百辆渣土运输车在济南城内外“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为一座座地标性建筑筑牢坚实的基础。从燕山立交桥、工商局大楼,到铁道部大楼、省高速指挥中心,再到历下大厦,程总与小松挖掘机共同见证了这片热土的蜕变与发展!

小松挖掘机用户程总

小松挖掘机用户程总

“我从1995年开始用小松挖机,从-5、-7、-8、-10M0,到现在最新的-11M0国四机型,环境在变、工况在变,唯一不变的是小松挖掘机优异的性能。经过一次次迭代更新,小松挖掘机的效率不断提升,稳定性、可靠性始终如一!我们的小松车队一进场,项目方都竖起大拇指夸它,用我们济南当地的话来讲—— ‘整壮’!” 除了过硬的产品品质,专业快速的服务也为程总在市场竞争中提供强大支援。

“山东德润丰公司的人员都很优秀,不同品牌之间的产品差异化,都给我讲得很透彻。在这行摸爬滚打30年了,我经常笑着说:‘谁也忽悠不了我’,我对设备的特点研究和机队运营经验,了如指掌。” 程总更看重的是小松代理店的服务,这让他经营企业减少了后顾之忧。

程总为小松可靠品质点赞

程总为小松可靠品质点赞

善谋者行远,实干者乃成。

“工程项目不在多,而是精,确保每个活都干漂亮!” 程总秉持着“双赢”的经营理念,努力打造业主满意的精品工程是他不变的追求。“你得为业主着想,在施工中保质保量,甚至提前完成工期,只有这样,你才能有良好的口碑,在这个圈子中占据一席之地!” 在程总眼中,小松是和他并肩战斗的家人和战友!

在程总眼中,小松是和他并肩战斗的家人和战友

在程总眼中,小松是和他并肩战斗的家人和战友

回顾与小松携手走过的二十几年,程总感慨不已:“小松挖掘机就像家里的‘顶梁柱’,威武雄壮又吃苦耐劳,还特别节俭,效率、油耗、可靠……给我的感觉,他和别的品牌有点‘不一样’,那就是‘总会带给你惊喜’,让我觉得拥有小松是一种莫大的幸福!”

小松PC260LC-11M0正在作业

小松PC260LC-11M0正在作业

山东的“华尔街”、济南的“曼哈顿”,在以程总为代表的无数建设者的参与下已初具规模,济南CBD片区的建设仍在如火如荼地推进,一栋栋高楼正拔地而起。

夜幕中的小松挖掘机,注定成为一道闪耀的风景……

备注:※ 与小松PC240LC-8M0相比

来源:我的小松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小松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小松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小松PC260LC-11M0 履带挖掘机

额定功率:141.2kW

工作重量:26000kg

铲斗容量:1.40~1.60m³

最大挖掘深度:6920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小松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小松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