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服务做得好,客户认可少不了,临工服务哈萨克煤矿客户纪录

TOO BELET煤炭公司是哈萨克斯坦最大的煤矿之一,该公司拥有山东临工L975F装载机(参数|询价)、E6500F挖掘机(参数|询价)、G9220F平地机(参数|询价)等设备近50台,是临工在该地区的大客户。

临工服务哈萨克煤矿客户纪录

临工服务哈萨克煤矿客户纪录

草原地广人稀,该公司周围是超300公里的无人区。当地落后的公路使单程汽车通行时间长达六到七小时,在使用临工产品之前,没有任何一个工程机械品牌能够为他们及时解决售后服务这个难题。

针对当地恶劣的基础建设状况及服务半径过大问题,山东临工首先联合当地代理商SEVALO投放配件到客户处,在客户工作地建立专属配件储备,解决配件供应不及时问题;同时,针对大型设备对服务人员技术水平要求高的难题,哈萨克区域支持经销商成立了大客户专项服务小组,从整机售前即对客户的设备管理、使用人员进行全面专业培训,在交车时对驾驶员进行硬性培训,全面掌握设备操作使用规范,具备必要的检查水平。设备使用一线人员与服务人员建立直接联系,出现故障第一时间安排服务人员前往处理。

临工服务哈萨克煤矿客户纪录

临工服务哈萨克煤矿客户纪录

完善的全流程服务不仅保障了设备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还为客户培养了高水平的驾驶、维保人员,密切了客户联系,从而赢得了客户对SDLG品牌的“可靠承载重托”的高度认可。

走访TOO BELET时候,设备经理Dima高兴地说:“SDLG СЕРВИС ХОРОШО(SDLG 服务就是好),我们是煤矿,每天都要24小时生产,对设备的出勤率和可靠性有很高的要求。一开始我们选择的品牌, 无法解决服务问题。后来SEVALO公司向我们推荐SDLG产品——L975F装载机。我们发现这个大家伙工作了4200小时的时候,依然一切正常,它的表现太棒了,设备性能稳定。随着煤矿越来越大,又添购了其它SDLG设备,它们的表现也非常好!”

他继续说:“特别是SEVALO的配件支持,大大减少了我们整机保养维修的时间,设备可以创造更多价值。临工的服务也是其它厂家没有的,不仅仅把我们当作客户,甚至把我们的员工当成兄弟,教授产品操作保养技术。出现问题通知他们后,无论是下雨还是下雪,都会第一时间赶到给我们处理,ХОРОШО(非常好)!”

服务是市场可持续发展最大的保障。以配件的硬件保障硬实力为支撑,以培训、技术支持、品牌传播的软实力为媒介,从简单的产品销售服务行为转化为客户对SDLG品牌与文化的认可与信任,是山东临工在哈萨克市场快速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本文来自山东临工)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临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临工轮式装载机推荐全部机型 >

临工L975F装载机

额定载重量:7000kg

铲斗容量:4.2(选装3.5~7.0)m³

额定功率/转速:199/2200kW/r/min

发动机品牌:潍柴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临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临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