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持续赋能·共筑未来:2023年中联重科联盟客户基业长青湖南大学高级研修班开班

2023年中联重科联盟客户基业长青湖南大学高级研修班开班

2023年中联重科联盟客户基业长青湖南大学高级研修班开班

为助力我国工程机械行业持续成长,赋予行业新的发展动力,4月7日,中联重科与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联袂打造的2023年中联重科联盟客户基业长青研修班隆重开班。

活动现场拍图

活动现场拍图

中联重科副总裁、客户联盟理事长郭学红,中联重科市场管理服务中心副总经理史伟志,中联重科中科云谷副总经理杨辉,中联重科客户联盟秘书长、高空作业机械公司副总经理杨艾华,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械公司营销公司总经理杨峰,中联重科客户联盟副理事长、上海兴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涛,中联重科客户联盟副理事长、广东亮剑工程装备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洪亮,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易洪波,EDP中心主任李平,政企服务中心主任蔡艳萍,学院教授朱国玮,研修班班主任王晶晶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EDP中心副主任陆艳兰主持。

现场拍图

现场拍图

麓山巍巍,湘水泱泱,一首湖南大学校歌让全体学员对湖南大学的文化传承建立了初步的认识。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书记易洪波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书记易洪波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书记易洪波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对学院的历史和学科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到学院和中联重科的合作已经迈入了第17个年头,联盟客户的培养也已经是第三届,多年的合作培养了学院和中联重科,老师和学员们深厚的感情,期待今年实现更加深层次的赋能。

老学员代表唐逍演讲

老学员代表唐逍演讲

老学员代表唐逍表示,联盟客户班学习让他收获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学,多年来大家相互支持、相互鼓励、相互抱团取暖,对于本次学习也发起了几点倡议:心无旁骛,积极参与到学习中;学思践悟,找准短板和提升目标;遵守纪律,展现联盟客户优秀形象。

老学员代表钟良

老学员代表钟良

唐逍和钟良作为代表接受了校徽和班旗的授予

唐逍和钟良作为代表接受了校徽和班旗的授予

唐逍和钟良作为代表接受了校徽和班旗的授予,期待全体学员谨遵“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的校训,学院也将为大家提供一个终身学习终身成长的平台。

特邀6位专家和老师加盟指导

特邀6位专家和老师加盟指导

课题汇报作为本次研修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特邀6位专家和老师加盟指导,分别是:中联重科市场管理服务中心副总经理史伟志 、中联重科中科云谷副总经理杨辉、上海兴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涛、广东亮剑工程装备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洪亮、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政企服务中心主任蔡艳萍、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朱

特邀6位专家和老师加盟指导

特邀6位专家和老师加盟指导

典礼上,郭学红副总裁为6位导师颁发了聘书,导师们也一一表达了对此次课题的期待与要求。

郭学红副总裁

郭学红副总裁

典礼的最后,郭学红副总裁表示,中联重科目前已经助力160余家联盟企业提升经营管理能力,在理论学习与实践磨练中促成了新一代工程机械行业精英的飞速成长,在企业青蓝接力的节点上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希望本次研修班的全体学员珍惜机会,以归零的心态,专注学习,让本次培养项目成为提升境界、感受氛围、互相交流、学习借鉴、体味人生的收获之旅。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8日晚上,在班主任的组织下,召开了班会,并进行了班委选举、课题分组和导师见面会,现场气氛活跃、掌声阵阵,6个小组签署课题任务书,对本次学习期间认真完成课题立下庄重承诺。同时导师们亲临现场与学员深度交流,通过多年的商海沉浮和企业管理经验,为学员们精准分析,指明了研究的方向

图片

博文而约礼,致知而载物,中联重科联盟客户基业长青研修班的学员们在湖大进行了2天的沉浸式学习,正式开启5个月的学习历程。愿实事求是的经世致用、千年学府的深厚底蕴为大家的学习生涯添上绚丽的色彩。

(本文来自:中联重科客户联盟之家)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中联重科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中联重科ZE1250ESP履带挖掘机

中联重科ZE1250ESP履带挖掘机

合计 81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中联重科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中联重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