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区总裁陈霖: 紧抓战略机遇,布局未来市场

2023年4月12日,以“新征程、新动能、新发展”为主题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六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在西安隆重举行。协会会长苏子孟、名誉会长兼特别顾问祁俊、秘书长吴培国和来自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单位的领导以及协会所属各专业分支机构的负责人、会员单位、行业主流媒体代表400余人参加此次盛会。

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区总裁陈霖受邀参加 “高层对话”,与工业机械行业各产业链代表共同探讨在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如何激发动力,构建行业发展新格局。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六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六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

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区总裁陈霖在对话中谈及未来的企业规划:“沃尔沃建筑设备在华发展20年,经历了中国发展最好的过程,很荣幸成为中国经济腾飞的见证者、参与者和贡献者,也切实受益于中国日益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以及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我们对在中国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沃尔沃建筑设备会一直秉承品质、安全、环保的核心价值观,把为“用户创造价值”作为我们唯一的目标。我们相信,沃尔沃建筑设备会随着中国未来的经济发展,坚持在中国越做越好。”

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区总裁陈霖亮相“高层论坛”并发表讲话

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区总裁陈霖亮相“高层论坛”并发表讲话

紧抓机遇,战略布局

陈霖发言中表示:“无论是从用户还是营销角度,沃尔沃建筑设备始终认为中国是我们全球业务版图中的重点战略市场。在中国改革开放40年里,工程机械发展已经形成了一个庞大、高效的完整供应链,同时又具有足够的成本优势,这是非常难得的一次机遇。因此,我们将中国定位为——未来制造中心;借助中国全力推进新能源、电动化以及智能化发展转型升级,未来,中国也将会是沃尔沃建筑设备的研发中心和创新中心。”

洞悉挑战,转型升级

陈霖还表示:“当前工程机械行业正在进行市场下行调整周期,总体下滑是必然的结果,但我们预期国内市场将呈现“前低后高”趋势。对于海外市场,沃尔沃是一个全球化企业,要想突破当前中国大量产能过剩的挑战,“走出去”也是一个必然结果。未来,中国作为生产制造中心,从中国生产并输出海外,我相信中国的竞争态势和模式也会在海外其他地区被复制,因此还需要思考和研发更加适合中国竞争的产品。”

未来,随着中国产业创新能级的不断跃升以及配套供应体系的日益完善,沃尔沃建筑设备已经逐步把上海工厂和临沂工厂升格为公司全球制造版图内两大核心生产中心。依托济南研发中心领先的技术研发优势及本土产能优势,我们致力于让中国工业体系辐射全球其他市场,加速沃尔沃建筑设备转型与变革,全方位满足本土及全球范围内的客户需求。

来源:沃尔沃建筑设备达人汇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沃尔沃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沃尔沃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沃尔沃EC130履带挖掘机

额定功率:78.6kW

工作重量:12300kg

铲斗容量:0.52m³

最大挖掘深度:5530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沃尔沃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沃尔沃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