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龙工:打造卓越质量竞争力 共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1月2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质量工作会议在龙工上海基地隆重召开,第一时间贯彻落实董事局关于质量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动员集团全体干部员工迅速收心归位,进入状态,全力做好产品,打造卓越质量竞争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质量工作会议

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质量工作会议

龙工董事局主席李新炎先生、龙工控股公司及各子公司领导,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质量督查员共300多人出席会议。福建基地、江西基地视频连线参会。

此次会议在新年开工首日召开,彰显出龙工对质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卓越质量的不懈追求。会上,控股公司相关领导分别从生产运营、技术研发、供应链管理提升等不同维度全面总结了近年来龙工质量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深入剖析质量管理过程中的不足和亟待提升的方面,感谢广大干部员工为龙工产品质量水平的稳步提升所付出的辛勤努力。

图片

当前,龙工积极拓展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大力开展的同业合作工作也正在顺利推进,取得重大进展。国际市场特别是欧美市场以及同业合作项目对龙工产品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次会议既是动员会,也是工作部署会。会议要求,全员牢固树立制造卓越产品的质量意识,围绕质量“零缺陷”目标,凝心聚力从过程控制、管理落地、供应链监督管理、技术研发创新等各个方面全方位推进产品质量提升。特别是群策群力提高龙工产品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大力开发符合欧美市场需求的产品;做精做优同业合作产品,发挥质量优势,促进互供双赢实效;专心专注客户需求和市场趋势,精益求精,源源不断推出龙工品牌精品。会议强调,质量工作离不开全员参与,每个龙工人都是产品质量的策划者、检查者、改进者,要集聚龙工人的智慧和激情,切实将公司各项质量管理制度和要求落地执行到位,持续推进龙工质量工作稳步提升、再创佳绩。

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质量工作会议

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质量工作会议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对公司未来发展和新阶段质量工作持续提升充满信心、干劲,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解放思想、创新发展、主动作为、实现超越!

(来源于龙工控股)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龙工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龙工CDM6060W G4挖掘机

龙工CDM6060W G4挖掘机

合计 8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龙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龙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