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KATO(加藤)“国四”新品上市暨线上直播订货会圆满成功

微挖先锋,加藤“国四”。12月12日,KATO“国四”新品上市暨线上直播订货会在加藤中骏工厂隆重举行。本次直播活动时尚美观大气的直播间搭建和强大、精彩的手机互动界面设计,获得大量直播间客户朋友及行业人士的好评关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直播现场

直播现场

本次直播活动的亮点,是加藤“国四”微挖——HD27V5/33V5/37V5/37V5G的重磅发布。这些拳头产品充分展现了加藤中骏公司在“双碳”战略及节能减排大环境背景下,积极拥抱技术发展趋势,抢抓“国四”新标准和智能化发展新机遇,乘势而上,推动加藤产品高质量发展。

加藤HD37V5G“国四”微型挖掘机

加藤HD37V5G“国四”微型挖掘机

针对KATO“国四”V5微挖产品的设计亮点和性能特点,服务部工程师从专业的视角,在现场为大家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国四”V5新一代产品符合中国和欧美节能减排等级的环保标准、全进口核心配置、高效的液压系统、人性化的设计、耐久性的考量等,每个方面无不体现着KATO的匠心设计理念。

加藤“国四”微型挖掘机发动机舱

加藤“国四”微型挖掘机发动机舱

加藤中骏总经理陈德述先生在订货会致辞中阐述了公司坚持品质至上的经营理念,以及聚焦微挖行业发展,随着 “国四”新品不断出炉,不断完善和强化微挖产品线的战略构想,同时表达了对“国四"V5系列产品品质和市场前景的信心。V5系列产品是日本加藤制作所最新开发的第五代微挖产品,已经在欧美、日本等市场拥有成熟的市场基础及可靠的性能验证。今天,它的到来,必将为国内高端微挖市场注入新的活力,赢得国内广大微挖客户的青睐与追捧,成为广大客户致富的好帮手!

加藤“国四”微型挖掘机驾驶室

加藤“国四”微型挖掘机驾驶室

借着”国四“V5新品上市的契机,本次直播为广大新老客户带来多重福利,其中包括”国四“V5新品和全机型产品购机让利,保养件优购,抽奖等,让直播间用户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据统计,在一个小时的直播时间内,活动共取得新机订单数量突破百台的好成绩。

来源:加藤中骏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加藤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加藤HD1638R履带挖掘机

加藤HD1638R履带挖掘机

合计 325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加藤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加藤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