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一探究竟,走进龙工挖掘机生产线

据说,每个男孩都有一个当挖掘机手的梦,就像每个女孩在小时候都想有个芭比娃娃一样。

10岁的小男孩周周,为了看工地上的挖掘机,独自走了7公里。

图片

没有哪个小男孩能逃过挖掘机的诱惑,也没有哪个男人能轻易戒掉这种精神粮食。

除了想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挖掘机,你是不是也想知道生产挖掘机的生产车间是什么样的,今天就让我们走进龙工挖掘机的生产车间。

走进龙工生产车间

龙工挖掘机的生产车间实施的是6S管理规定,所有工装、零部件摆放有序,整个车间看上去非常干净、整洁、大气,在这种标准作业的环境下工作,能让大家省心省力、效率高。安安全全生产、开开心心上班。

龙工挖掘机生产线

龙工挖掘机生产线

了解自动化设备

龙工挖掘机生产线多采用自动化设备,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也能进一步保证整机的质量。

这台中挖线上的自动翻转机主要用来翻转挖掘机的下车架。

龙工挖掘机生产线上自动翻转机

龙工挖掘机生产线上自动翻转机

一台挖掘机下车架轻的有2吨重,重的可以达到20吨!这么重的部件如果靠人来翻转,危险性和操作难度都很大,而且效率也很低。

图片

自动翻转机可以根据设置的指令,自动完成抱举、举升和翻转等动作。整个过程从过去的20分钟,缩减到了现在的3分钟,大幅提升了挖掘机的组装效率。

自动翻转机、液压扭力机等自动和专业化设备,不仅降低了工人们的劳动强度和危险性,还提升了工作效率和安全系数。

做好每个细节

高品质的产品,依托于专业的设备、技术人员技艺和规范化的执行标准。

龙工挖掘机生产线

龙工挖掘机生产线

龙工挖掘机一直坚持:从每件小事做起,把每个细节做好。这既是龙工挖掘机产品的装配标准,也是员工的行为准则。

龙工挖掘机会一直以高标准的生产车间管理,生产高质量的产品,为客户带来更高的效益。

未来我们也会不断前行,给大家带来更高品质、更高效益的产品。

来源:龙工挖掘机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龙工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龙工CDM6060W G4挖掘机

龙工CDM6060W G4挖掘机

合计 8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龙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龙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