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花式表白!潍柴,75岁生日快乐!

75载峥嵘岁月,潍柴人攻坚克难、改革创新,走出了一条中国装备制造腾飞的道路。

今天,让我们重走这条荣耀之路,大声说出:潍柴,生日快乐!

潍柴,75岁生日快乐!

潍柴,75岁生日快乐!

时光回溯,1946年,潍柴诞生于解放战争的炮火中。上世纪50年代,潍柴走上了柴油机研制的专业化道路,肩负起支援国民经济建设重任。80年代,勇担国家重型汽车技术引进项目,扭转了中国汽车工业“缺重少轻”的局面。

图片

时间的指针来到1998年,企业一度濒临破产,潍柴人以壮士断腕的胆识改革突围,化茧成蝶,树立起了国企改革样板,开拓重卡、工程机械等全领域市场,香港上市、并购湘火炬,潍柴“产品+资本”的双轮越跑越快。

图片

科技引领,创新驱动,蓝擎动力、全球首款重型商用车动力总成自主ECU……它们的成功问世,更彰显了潍柴科技自立自强的决心。大器已成、蛟龙越海,“一带一路”构建全球产业版图,为全球经济输入“中国动力”。

图片

带着光荣与梦想,潍柴换挡加速,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第三届中国质量奖。发布全球首款本体热效率超过50%的商业化柴油机,新科技、新业态全面起势,数字化转型如火如荼,奋进的潍柴正擘画着“超越引领”的宏伟蓝图。

全球潍柴人的脉搏,因潍柴,同频共振。今天,我们花式表白,愿与潍柴同心同行,再出发!

(来源于潍柴资讯)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潍柴发动机推荐全部机型 >
潍柴蓝擎WP12.460E50发动机

潍柴蓝擎WP12.460E50发动机

合计 3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潍柴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