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平地机、挖掘机、装载机齐上阵,20余台三一设备批量交付

近日,三一重机代理商山东亚华与当地应急抢险单位的三一设备交机仪式在临沂隆重举行。

山东亚华董事长王建刚先生、副总孙其忠先生,该单位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仪式,此次一共交付各类三一设备共计20余台。

当天上午10时,交机仪式正式开始,在现场双方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交机仪式成功举办,现场整齐摆放的挖掘机、装载机等三一设备在震耳欲聋的鞭炮声中正式交付使用,为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致敬,也为双方夯实战略合作、共创未来开启了一个全新的里程碑。

三一设备将用于救灾、抗洪抢险作业

此批三一设备将用于华东区域救灾、抗洪抢险作业中,三一设备全力助力应急保障救援,将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卓越的性能,无惧危险恶劣环境,保障各项救援建设顺利实施、各项应急抢险任务顺利完成。

三一装载机、平地机整齐列队,准备交付

三一装载机、平地机整齐列队,准备交付

该单位李主任表示,此次设备采购表明了对三一设备的信赖以及对三一一流售后服务支持的信心,王董也承诺一定会为华东区域抢险救灾事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和配件。

三一挖掘机

三一挖掘机

三一设备秉持“品质改变世界”的品牌理念,力求通过不断创新,提供最为可靠的产品和服务,使客户持续获得最大价值的回报。

三一交机仪式现场

三一交机仪式现场

仪式在王董递交金钥匙时进入高潮,金钥匙象征三一设备的移交、预示着开启双方战略合作更加长远的未来。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三一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三一轮式装载机推荐全部机型 >
三一SW955K-S轮式装载机

三一SW955K-S轮式装载机

合计 69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三一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