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小松PC215-10M0系列用户说:实力有目共睹,品质成就口碑!

百年小松,传承百年信赖!小松通过优质的产品与越来越多的客户建立联系,共同挖掘未来,创造价值。其中,PC215-10M0系列就是小松产品家族中的佼佼者,自上市以来PC215-10M0系列凭借高效及燃油经济性,给钟爱小松的客户带来持续的投资回报,让我们走近他们听听他们对小松PC215-10M0系列的评价。

用户评价小松PC215-10M0挖掘机

一、高效经济,适应各种工况

PC215-10M0系列拥有强大的挖掘力,能够在矿山和重挖掘作业时发挥良好的作业性能。同时,PC215-10M0系列能够适应各种工况,称得上能干的施工帮手。

广西客户:PC215-10M0系列操作起来比较简单实用,机手容易上手,底盘也很扎实,动作也快,为我们节省了成本,提高了设备的效率。

简单实用,机手容易上手

简单实用,机手容易上手

重庆客户:PC215HD-10M0矿山作业很受欢迎,稳定性好、工作量大,二手机保值率高。

稳定性好、工作量大,二手机保值率高

稳定性好、工作量大,二手机保值率高

二、出色适配破碎锤,打锤高手

PC215-10M0系列可不仅仅只是大力气的“猛男”,还是一个“破碎专家”,出色适配破碎锤,是高效率的打锤手。

广西客户1:PC215-10M0系列破碎有劲、省油,一个台班可以打到800-900吨石头,施工环境虽然恶劣,小松设备品质让人放心。

小松设备品质让人放心

小松设备品质让人放心

广西客户2:我的工厂专门做花岗岩的,PC215-10M0系列破碎效率高,动作灵活连贯,破碎速度也很快。

破碎效率高,速度快

破碎效率高,速度快

三、不做油老虎,追求低油耗

提高收益永远是硬道理,PC215-10M0系列就是大家的省油“神助攻”。

广西客户:PC215-10M0系列配备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通过优化燃料喷射控制,改善了发动机的燃烧效率,实现了高功率输出和低油耗。小松这个品牌用起来很放心。

高功率输出和低油耗特点明显,小松用起来很放心

高功率输出和低油耗特点明显,小松用起来很放心

四、售后快速到位,保养贴心有保障

维护保养成本是设备运营成本的主要构成之一。小松一直追求降低设备的维护成本及停机时间。

广西客户:小松售后服务做得很好,保养师傅定期会过来,换机油、做保养,很少耽误工期。PC215-10M0系列通过对滤芯布局、散热器配置,以及油水分离器、燃油箱呼吸阀等的设计,实现维修保养时间及成本的降低。

售后快速到位,保养贴心有保障

售后快速到位,保养贴心有保障

好口碑都是“挖”出来的,PC215-10M0系列的实力有目共睹,您的事业“掘”佳好搭档!

(来源于我的小松)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小松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小松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小松PC215-10M0履带挖掘机

额定功率:123kW

工作重量:21500kg

铲斗容量:1.0~1.06m³

最大挖掘深度:6515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小松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小松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