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卡特挖机回娘家!十二年全程守护,给您安心服务

某客户于2009年在华北利星行机械购买了一台卡特挖掘机。十余年来,设备一直从事土方开槽、基建工程,累计运行了12000多小时。

卡特挖机回娘家

2020年底,华北利星行机械了解到该客户的发动机运行不良,工作人员当时就建议客户进行发动机大修,出于种种原因未能安排。之后这段时间里,华北利星行机械也从未间断对该客户设备情况的跟踪。

卡特挖机回娘家

2021年3月,该客户的设备出现机油压力低报警,下排气大,设备动力不足的现象,发动机维修终于提上了日程。设备进场后,我们针对客户设备的具体故障做了多种情况的对比,同时建议客户尽快进行发动机大修。因为,机油压力低,会加大发动机及其他磨损的可能性;线路的老化,也随时有起火的风险。而且,与购买新机和缝缝补补的修理相比,一次性整机的大修投入要更低;设备进行大修后,所得收入也会比现阶段更高。

卡特挖机回娘家

作其他设备的周期性维护和保养,整机大修预算不足。面对这种情况,我们向客户推荐了“挖机回娘家”活动政策,优惠的商务条件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成功使得客户将设备送至华北利星行机械维修。

卡特挖机回娘家

经过华北利星行机械专业的维修,焕然一新的挖掘机回到了客户手中。十分感谢客户的信任,也感谢服务兄弟们的付出。

这台挖机2009年由我们交机,十二年后又由我们焕新。十二年一纪,见证了我们与客户之间的缘分,也见证了华北利星行机械十二年如一的高品质服务。(文章来源:华北利星行机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卡特彼勒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卡特彼勒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卡特彼勒新一代CAT®395 液压挖掘机

卡特彼勒新一代CAT®395 液压挖掘机

合计 1272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卡特彼勒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卡特彼勒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